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感動2009

感動2009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感動2009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感動中國

  陽春四月,沒感到春的氣息。倒是被冬天和夏天給概括了,今年真的沒有春天。

  悶熱的天氣,讓人變得匱乏。一冷一熱的,一不小心就感冒。對於這樣的天氣,

  我不責怪更不埋怨什麼?既然上天選擇這種天氣呈現,自有天的道理。凡人無

  從議論什麼?神有神的無奈,人有人的悲哀。這就是命運。

  人該怎樣活,才算不枉來人間一趟?

  簡單的幾個字,卻讓我無所適從。做人難,做女人更難。做一個獨立自主,敢愛敢恨的女人難上加難。即使再難,我也願意!(內心的聲音在說話)

  不怕難、不怕苦、就怕別人給我帶來的那份感動。有時候一份感動會讓我回望很久很久,

  當親人的愛如滴滴山泉湧入我心,而我無以為報時,心如刀割,內心的那個我告訴我,這次我一定、一定努力。

  有時候我在想,什麼會是我們生活得重點。什麼能讓我們永不疲憊。什麼才能讓我們快樂,真的快樂。

  每當走在路上看着路上,車來車往,人來人往,聽着傷感的歌曲。我的思緒就如洪流一樣被沖開。其實每個人都需要被感動,更需要去感動。感動到了一定層面,我想這個世界就美好了。

  十幾天前,逛街的時候看到有一家三口,兩個小個子侏儒(父母),一個小孩子(孩子),那個作為爸爸的人,在那裡唱着《流浪的人》,聲音里充滿了凄涼、悲哀、以及不放棄生活得那份勇氣。圍觀的人有很多,很多人都往箱子裡面放了自己的那份愛心,看到一箱子滿滿的愛。讓我感動的哭了。其實我們中國人都是一家人,看着兄弟姐妹們在那受苦、在和命運抗衡,我們又怎能無動於衷呢?當然並不排除,很多人本身有能力生存。卻以博得大眾同情心為生。這種人的生存是一種悲哀。遇到大街上的這類乞丐,我會睜大眼睛看清楚,是不是真的值得我同情。到底這個人有沒有生存能力,那樣我才會奉獻一點愛心。其實我明白,以這樣的方法去行善是遠遠不夠的。沒有足夠多的金錢,施愛會受到很大的限制。所以我得努力賺錢,幫助那些需要我幫助的人。前幾天看了海倫的《假如還有三天光明》我的感觸很深,她的美好、樂觀、善良、愛心。無不讓我感到慚愧。

  人和人之間的差距太大,我們沒有為人們的那份偉大,卻應該有凡人應有的那份愛心、執着和努力。我不得不說的是心態決定命運,決定今天、明天、後天。決定於你的一生。

  我們被愛歡迎着來到這個世界,也總有那麼一天,我們在愛中離開這個世界。珍惜吧!珍惜我們活着的每一天,以一種明天就會死掉的心態去生活。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那份價值,

  活出屬於自己的那份天地。

  愛你的親人、同事、朋友。愛吧!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就如愛自己一樣。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09
網友評論
感動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