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想象中的殺生丸(帥啊)

我想象中的殺生丸(帥啊)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想象中的殺生丸(帥啊) 標籤:雨中的樹

  巍峨的高山,籠罩着模糊的大霧,一挺拔的身影靜靜的矗立在山端,一身月華白的袍子,在右肩周圍還圍着一圈毛茸茸的皮毛,一直垂到腳邊,腰間別著兩把白晃晃的寶劍,一雙黑色半靴子在長袍下若隱若現,像是掩盡了日月之光,萬物靜止成一幅畫,一回頭,凝脂玉膚在曙光下閃着珍珠般的光澤,眉如煙月,臉頰旁各兩道閃電般的標記,如白雪中綻放的紅梅,有一種震撼人心的高貴氣息。一頭長及腰間的銀髮隨意披散在身後,眉飛入鬢,劍眉下一雙眼眸,那是怎樣的一雙眼啊!深邃的黑中帶着大海的藍,冰冷的可以凍住一切,但是卻美得讓人移不開眼,高挺的鼻樑下,嫣紅的雙唇,淡淡的抿着,絕色姿容,傾國傾城,美得出塵,彷彿一幅淡淡的水墨畫,世間的一切彷彿都不存在,只有那一抹白色在天地間隨風而盪,衣袂翩然,彷彿要乘風而去。身後的金光,襯得他宛若月中神仙,華貴清冷之極。眉眼掃過,不屬於人間的清冷,把一切都凍結在原地,那是一種冰冷,一種彷彿世界都不在眼中的冷漠,那種散發於外的冷意,讓人讚歎其出塵姿容時,卻不敢有絲毫猥褻之想,如雪中的冰蓮花。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殺生丸(帥啊)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殺生丸(帥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