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教育技術能力中級培訓的心得體會

教育技術能力中級培訓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教育技術能力中級培訓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教育技術能力中級培訓的心得體會

  2013年7月,我很榮幸地參加了縣進修校組織的山西省中小學教師教育技術能力中級培訓輔導教師的網上遠程學習,在這之前,已經參加過初級培訓的學習,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當時就已經確實感受到遠程學習的優越性,使自己在教學理論上又上一個台階,在此,我記錄一點自己中級培訓以來的一些收穫。

  一、思想認識得到了提高。

  此次培訓,在每個學習模塊中,都設置必選案例和可選案例,這些案例非常有代表性,是教師在教育教學中會遇到的情況,通過對這些案例的分析,我更清楚地知道了新課程改革對教師所提出的要求。我們要以更寬闊的視野去看待我們從事的教育工作,不斷地提高自身素質和教育教學水平,不斷地總結自己的得失,提高認識,不斷學習,才能適應教育發展對我們教師的要求。網絡研修,好處多多。可以說網頁學習的即時性,有利於我自主安排學習,減少了工作與學習的矛盾。可以說網頁學習的快捷性,有助於我提高學習和實踐應用的效率。可以說網頁學習的互動性,有助於我和眾多教師及時學習和解決一些實際問題。

  二、現代教育技能得到了提升。

  隨着學校信息化的不斷建設和發展,信息技術與教育教學也得到了更為有效的整合,如何將信息技術更好地在教學中發揮應有的作用,是值得我們去思考和探究的,通過這次幾個模塊的學習,使我掌握了更多的電腦操作技術,為以後的教育教學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三、專業知識基礎得到了夯實。

  作為一名教師,首先應該具備的就應該是全面系統的學科本位知識。在這裡所有的學習內容一目了然,科學系統,有標可依,有律可循,學習起來方便至極。這個學習頁面的課程設置,突現了以學科為基礎,以案例為基點,以問題為中心的特色。在這個學習頁面上,通過老師引領,幫助我進一步領會了新課程的教學理念,讓我對教學有了深入的理解與思考;通過參與學習、反思體會,幫助我認識並掌握了教學的新方法、新手段,並且能夠有效地運用到自己的實際教學中去。

您正在瀏覽: 教育技術能力中級培訓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教育技術能力中級培訓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