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呼喚

美麗的呼喚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當高壓線下邊的人越聚越多時,那位頭髮蓬亂衣衫襤褸的婦人也越爬越高。有人在議論說她剛剛失去了一個女兒,她痛不欲生,她崩潰了,瘋掉了。她也許不知道她自己在做些什麼。可高壓線下邊的人們卻亂成了一團,大家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兒,真的怕那瘦弱的軀體會在她稍不留神中變成一片葉子瞬間墜落下來。那場面將慘不忍睹。

  當時的情形十分的危急,危險會隨時隨刻發生,圍在高壓線下邊的人們都被眼前的情景驚得目瞪口呆。大家誰也不敢發出點點聲音,擔心會驚動了高壓線上的婦人,人們急切的在想着解救方法,好像任何一種方法都不是萬全之策。就在人們一籌莫展,情景萬分緊急之時,突然從遠處傳來了一聲聲:“媽媽——媽媽——”的呼喚聲,那聲音焦急親切而又是那麼的動人心魄。

  隨着那聲音的漸進,突然,人們看到了驚人的一幕:那往高壓線上爬的婦人,就像觸電一樣立刻往下一級一級的下了。

  呼喚的是位女孩,女孩有十一,二歲大,生着一雙很好看的大眼睛,忽閃的雙眼裡蓄滿了淚水,秀氣天真的臉上掛滿了焦急與恐怖,當她發現她每喊一聲媽媽,高壓線架子上的婦人就向地面邁近一步時,女孩就迫不急待地不停地大聲呼喊着。可是不知為什麼突然間女孩停止了呼喊,人們都感到很驚奇。同時也又一次提起了心。

  原來女孩發現那高壓線架子上的婦人並不是她的媽媽,情急之下她認錯了人,她忽然看到了人群中那頭上插滿了各色山花野草的媽媽了,媽媽正在嘻嘻哈哈的笑着,抬頭拍着手望着高壓架上的婦人比比劃划的,那高壓架子上的婦人體型動作很像女孩的媽媽,衣衫零亂頭髮蓬亂。

  就在女孩停止呼喚媽媽的同時,眼前的情況急轉直下,剛剛往下一級級下的婦人突然又開始往上面爬去,女孩好似發現了什麼,她又立刻衝著高壓線架上的婦人大喊:媽媽——媽媽——霎時間,那婦人又一級一級的往下下了。

  終於,隨着女孩甜美動聽的聲音那婦人安全的回到了地面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呼喚
網友評論
美麗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