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平安夜,我對愛說

平安夜,我對愛說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平安夜,我對愛說 標籤:平安城市

  獨自站在窗前,遙聽從很遠教堂傳來的陣陣吟唱: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照着聖母也照着聖嬰,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靜享天賜安眠,靜享天賜安眠。

  不絕如縷的裊裊餘音,始終在這冬日的夜空縈繞,悠揚的鐘聲,劃破冷寂的夜空,一如驅散冬日的寒冷,給此刻寂寞中的思念送來縷縷溫馨,平安夜,匆忙的遠方是否依然匆忙?

  你聽到了嗎?聽到翻越千山萬水的這份祝福了嗎?我用細細密密的情線,綉織一條斑斕的夢的絲袋,裝進所有的愛戀,寄給你,放在平安夜的燭台前,你會收到,會像那些收到聖誕老人禮物的小孩子,欣喜若狂嗎?掛滿禮物的聖誕樹,金光閃閃,其中有一顆為你閃爍,你知道嗎?那是一個名叫“LOVE”的精靈,在歌唱,有過的愛情。

  你是我在那個春天最美的遇到,就像家裡那株悄悄散着清香的米蘭,靜靜的走進我的世界,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掩飾的衝動,更沒有愛的承諾,只是把愛着的幸福送入我的夢鄉,從此,再沒有離開過,無論是不如意時的失望,還是開心時的歡喜,都會有你陪伴。

  還記得小雨淅瀝的夏日嗎?我很久沒有看到你,於是想象着你的冷漠,傷心頃刻幻作失望,不經意的一笑竟會讓我心痛到無處訴說,那時候才明白,你已是我生命中的必然,我不想忘記,也不會忘記,那是一種深深地喜歡。

  你總說我很傻,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笨女人,真的嗎?人們都說我是一個外表時尚,內心保守的老套,可沒有人知道,孤寂的世界,不可以有太多的放縱,必須為自己留一份愛的尊嚴。煙花雖然寂寞,但也有過瞬間的美麗,為你,我願做綻放的煙花,照亮過你的天空,走過你的世界。

  此時此刻,平安夜鐘聲鳴唱,人們都在祈禱安康,獨坐屏前,想象着你的一切,你的趣談,你的壞笑,還有染醉過我夢的渴望。原來,那就是深深地喜歡。

  新的一年就要到來,希望的春天真的又要來到了,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生命中可以有長相廝守,也可以有兩情相悅,你是我一生永不言悔的執着,歲歲年年,朝朝暮暮,始終相信,愛會地久天長。

  平安夜,我對愛說,願你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希望的明天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我對愛說
網友評論
平安夜,我對愛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