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等過你,從開始到現在

等過你,從開始到現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等過你,從開始到現在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等過你,從開始到現在,三年時間足夠遺忘一個人,於我卻那麼難。其實,不是我忘記了,只是我偽裝了,雖然心裡一直放不下…

  夢裡幾回回的夢見,卻仍然是手心裡的那個"等"字,悵惘而又失落。心似那初春飛舞的櫻花,在空中落英繽紛。

  太多的言語過於蒼白,太多的故事已經過去,追溯往事,只有淡然,釋懷,莫名淡淡憂傷,…無數次的驀然回首,無數次的翹首盼望,無數次的尋尋覓覓,渴望出現你的身影,從一個人到兩個人。喜歡一個人只要他過的好,不在一起又如何,默默祝福也很好。

  從前的咫尺,如今的天涯,莫若時間的累積讓我放棄所有往昔,空守着內心獨留的一點愛的痕迹。曾經心疼心碎淚落安靜無人的角落,默默忍受你無意識的指責與傷害,也曾悔過也曾放棄過,可最終還是你的一顰一笑一憂傷挽回了我心中的那份不該執著的執著。

  六年的時間我並不是沒有遇見喜歡我的人,最終的結果是我沒有接受。能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我也試圖着忘記你而接受這一段不容易的情。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後,我選擇了親手摧毀那份短暫的幸福,帶着在別人看來近乎殘忍冷酷無情與自私。之所以這樣,是我總會時不時的夢見你,夢境里的你總是用各種害怕的東西來嚇我,在我無路可走的時候,你牽着我的手解救我,總是在我還沒來的及道謝時,恢復你的嚴峻和冰冷,冷笑一下,你又把我推向危險之處。

  現實中我不敢和你說話,因為我害怕你,夢境中我更害怕你,於是我更不敢和你說話。想起夢見你的第一次,你用筆在我手心裡寫的等字,而這成了我記憶中幾近真實的一件事,讓我等着你,從開始到現在。

  從來沒有想過你會看我一眼,更不用說是和我聊天開玩笑,在別人看來很簡單的一件事,我卻總是不會。

  別人說以前沒有得到的那份情,如果再提起,那麼就不是原本心中想的最初最純粹的那份情,而是沒有得到后的不甘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可是我不相信這句話。並沒有想去打擾你們,也確實沒有去打擾你們,我作為朋友祝福過你們。簡簡單單在節日時說聲節日快樂,生日時道句生日快樂,因為我不想連作為朋友的資格都失去了。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初雪,很美,許願蒼茫的夜空,你的蹙眉何時舒展......譜不成一首冬日戀歌,剪不斷一份千愁萬緒,唯真十年的等候,等到了俊尚的歸來,歷經坎坷飽受磨難,他們換來了甜蜜美滿,我的苦苦思戀,心裡非常清楚,這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六年的等候,最終是石入大海,雨落昊天,塵埃落定,縹縹緲緲隨風而散,化成煙散成霧杳無痕迹。或許這樣的結局最好,過程已歷經,再要求結果,未免太貪心。

您正在瀏覽: 等過你,從開始到現在
網友評論
等過你,從開始到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