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來生願我是你的那根肋骨

來生願我是你的那根肋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來生願我是你的那根肋骨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上帝在東方造了一個伊甸園裡,並給裡面配上了許多種活物。園中央有兩棵樹:生命樹與智慧樹。上帝造了亞當,讓他去園中,告訴他說,除生命樹和智慧樹上的果子外,其他果子他都能吃。上帝派所有動物到亞當那裡,亞當就給所有動物取名。之後,上帝就讓亞當好好睡一覺。亞當睡覺的時候,上帝取下他的一根肋骨,用這根骨頭造了夏娃,這樣,亞當就不會孤單了。亞當和夏娃光着身體,很幸福地生活在伊甸園裡,與上帝和諧相處。

  因為怕亞當寂寞所以上帝便創造了夏娃,而擁有夏娃的亞當才擁有了一個完全的人生.

  在這個深秋的下午,天空飄灑着微微的細雨,街角的一家音像店傳來一陣悠悠的音樂,讓這個凄冷的午後透着淡淡的傷感.我在街上緩緩的走着,雨水順着髮絲流了下來,弄潮了我的眼睛,也弄潮了我的心.每個晚上都習慣了吻過你再去安睡,聽着你說:“老婆,晚安!”然後便一夜無夢。卻不知今後的夜裡,是否只有寂寞與我相擁。

  也許一生都難以忘懷與你相識的那天,你笑的猶如朝陽般的燦爛,只是一個笑容便將我俘獲了,一個眼神我便徹底的沉淪.明知我與你的戀情便是那禁忌之果,你與我卻如飛蛾一般全都撲向了那燃燒熱情的火焰.我們一起品嘗着愛情的甜美,眉眼相望,是一張盛滿了幸福的臉龐,你對我們的明天是如此的期望,期望能一生相濡以沫。

  你在心中悄悄的勾畫著我們的家,在一個溫暖的小屋裡面要放一個大大的冰箱,裡面要放上好多的吃的。因為你知道我不喜歡做飯,可你又不能每天在家陪我,所以為了避免我挨餓,或者亂吃,你便會在休假的時候煮出很多飯菜。有時你會笑話我說:不知道給你掛上一張大餅,你會不會餓死哦。每次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老婆,吃飯了沒有啊!”

  我貪婪的享受着你的寵愛,像只貓一樣的躲在你的羽翼之下。我每天都會對你甜甜的笑着,可是你卻不知道,在你的眼裡那些微不足道的障礙,卻是我一生都無法逾越的高山,一個沒有路的絕壁。好幾次想不顧一切的說出,可是我又怎忍心毀了你的希望,那個你為而我設下的目標,是那麼的重要,也許那便是你人生起點。於是我一個人品味着幸福的絕望,在充滿黑暗的路途中為你點起一盞燈火,笑着對你說:“親愛的,我們的前方一片光明。”只是你怎麼也不會想到,你在光明中去辛苦的奮鬥,而我卻在黑暗中腐蝕我的靈魂。

  你懷揣着對未來的期待,用幸福作為你的動力,終於你成功了,通過了這次考核,有了一個穩定的工作,可以讓你那在外奔波多年的父母歇歇腳了.當你一臉興奮的跑來時,我知道該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於是我走了,與你有過一段最美的邂逅,與你共同經歷了那些風雨憂愁,你見我如同過客般的走了,卻不知我背負了一輩子的相思。也許你會恨我,很多年以後想起我來仍會恨之入骨,因為我一手毀了我們的伊甸園。其實我也恨自己,因為我本就是撒旦選中的惡魔,前生因為愛你我化身為蛇,誘你吃下了禁忌之果,只為你能體會到人世的七情六慾,哪怕你愛的是夏娃,我得到的是詛咒。今生,我被撒旦選中,要留給你一世的傷痛,我只能在給你傷痛前,給你最大的幸福。我背負兩世的情緣,千年的宿命,萬載的詛咒,永生的相思。沒有結局的前世今生。

  我無力回天,我只有生生世世的祈禱:來生願我是你的那根肋骨......

您正在瀏覽: 來生願我是你的那根肋骨
網友評論
來生願我是你的那根肋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