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聆聽,風的聲音

聆聽,風的聲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思緒現在好亂,就像臉癢的像有蟲子抓一樣!

  我還在期待,只是這種期待的成分越來越少了,或許在某一天的時刻,我將不再期待,那時的我就真的要選擇我的一輩子了!

  我不企圖去改變別人,尤其是這個世界上的男人,我猜不透,所以我選擇了一種瀟洒的結束——離開!!!

  我總是對我愛的人估有太高的評價,也總覺得我的真心他們會感動,只不過感動的是我自己,是這個世界上的女人罷了!

  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個男人卻想擁有多個女人,這是男人的虛榮和自私,結果船一個個都翻了。現實生活中沒有韋小寶,可男人們卻在做夢!都說女人愛做夢,其實男人也不是如此!唯一不同的只是:女人要的是真愛,男人卻要愛很多!女人感情用事,男人卻是用下半身思考問題!

  也許社會就是這樣的演變,才鑄就了一個個腐朽的所謂的人的軀殼!

  真愛是什麼?幸福又是什麼?誰能說的清楚,道的明白!然而卻一個個在追求自己所謂的幸福,其實在追求所謂的幸福的時候你丟失掉的才是你永遠的財富!

  當你奮不顧身追逐到了成就之後,你心裡多的只是空虛和寂寞!所以錢小樣說:你知道螞蟻的幸福是什麼嗎?——胃口小,不貪婪!

  生活沒有那麼多的刺激和驚險,卻常常演繹着人間最真實的愛和偉大!!!這就是我想要的!!!哪怕有一天,我們貧困到只剩下一個饅頭,你也會分我一半,不離不棄,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尊重你,就像當初那樣愛你一樣!因為成長需要代價,這是你說的,我覺得你也長大了,你也成熟了!只是我們最終還是永遠的陌路!!!

  電視里、電影里演繹的是故事,而我們演繹的才是真正的人生!

  風走了,帶走了我的思念,也帶走了你的身影!不管你知道不知道,我都祝福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聆聽,風的聲音
網友評論
聆聽,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