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還你一個地老天荒

還你一個地老天荒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還你一個地老天荒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如果生命即將離去誰還會把我想起,如果沒有想起那無數記憶眼角閃起的淚滴誰又會記得失去顏色的記憶、回憶一剎那有你的點滴城市的距離的拉長了思念,無法見面話語如此殘忍時間慢慢沉澱了我們的愛戀在心底的角落讓你離我好遠好遠,多少次問在遠方的你好嗎?你總是支言片語的刺痛我你知道嗎。我的天空下起了雨天不知道誰的淚水落在你的心底,想起你說的唯一每次都忍不住很想你可是你也許早已忘記了這次相遇。這個世上的愛有幾份能經得起等待,愛情中最殘忍的是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沒有經歷何來懂得。

  你知道嗎?我多麼希望你再回頭說一次我愛過最終還是等到了失望原來我們很近的相擁而如今變的好遠好遠、或許我們相遇的那天是上天開的一次玩笑,相愛只是一場誤會、如果這份愛真的是場玩笑那麼下次我還是願意在被愚弄一次,兩個人在一起愛情使我們忘記了時間,但當我們分開后時間卻能讓我們忘記愛情,我的孤單不是與生具來而是從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慢慢的學會了孤獨,緣分對我們來說也許太淺我們無法控制曾經相遇總好過不曾碰頭。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曾經天真的以為愛情可以征服一切,卻讓這現實中的一切征服了愛情。

  為什麼我們要把這一切放到愛情里讓愛如此混濁最後傷到兩個人,原來愛情沒有那麼簡單。也許你看到這所有的話語會感動到落淚也許你會一笑而過,遠方你我早已看不到你的一切不管怎樣你開心快樂就好。

  窗外飛馳的列車承載着對你無限思念呼嘯而過滑落了淚滴的夜空,曾經多少次試着把你遺忘可忘了你我辦不到你把我的世界上了鎖。陌生的城市在我的視野中慢慢遠去我一個人旅行帶着一個人的心流浪兩個人的傷如果他能給你我給不了的,那就快樂走吧!我會好好珍藏你丟掉的淚水在心底的角落,不在觸動的執着我傻笑偽裝掉下的淚水我裝傻掩蓋我們的故事,沒有經歷桑田滄海的變遷我們就不會懂得何為永遠假如時間真能倒流能否讓我們擁有一刻的永恆,也許多年後的我們過着不同的生活,也許做着不同的夢境只願再次在你身邊駐足一刻。緣分給我們的故事只要經歷就最美。

  曾經溫暖過心的你走了原來愛情對於現實來說不是白就是黑要醉就醉到清醒現實的世界只有灰堅強的太久好疲憊死了心痛就沒感覺灰色的空我是誰記不起幸福是什麼滋味,無路可退你是誰的誰怎麼為我流淚,寂寞的軌跡劃過我蒼白的歲月最後我們錯過終究錯過…

您正在瀏覽: 還你一個地老天荒
網友評論
還你一個地老天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