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女人是最美麗的風景

女人是最美麗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女人是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女人如花。凡花都是有品質的。有的如寒梅,清麗孤傲;有的如牡丹,艷美華貴;有的如玫瑰,秀色絕倫;有的如蘭草,淡雅脫俗……美麗是一種品質,花如此,女人也是如此。

  女人的外表不是主要問題。關鍵是要讓自己活得漂亮,活得豐富,活得健康,活得快樂,活得精彩。多姿多彩的人生,才是女人生命中最絢麗的彩虹。一個懂得生活的女人才美麗。

  做個美麗的女人,保留自己那顆善良的心。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社會上有太多的複雜,但這並不表示我們可以有理由放棄善良,女人的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澄清的湖水,是人類溫情的源泉,是最美麗的風景。

  做個智慧的女人。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智慧,因為她們的外表是那麼柔軟,智慧是美麗女人的武器,救了自身才可以救別人。女人難得的是智慧,聰明女人糊塗心,難得糊塗,做個智慧的女人吧,不要讓美麗與你擦肩而過。

  做個有氣質的女人。時間不是美麗的敵人,而是美麗的經紀人,她讓美麗在不同的時刻呈現出不同的狀態,從單純走向深邃,歲月只會讓有氣質的女人更加美麗。

  做個愛讀書、讀好書的女人。愛讀書的女人最美麗!愛讀書的女人美的別緻。她不是鮮花,不是美酒;她只是一杯散發幽幽香氣的淡淡清茶,她不管走到哪裡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做個善待自己的女人。生活中難免會有傷害,事業上難免會有挫折,但這都不會影響你善待自己的心境,善待自己,在自己最糟糕的時候送份禮物給自己,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放了自己,美麗的女人要會善待自己。

  做個微笑的女人,笑容是最美麗的外衣。如果你不快樂,那你就不會美麗,美麗的女人笑容滿面,她們絕對不會怨天尤人、愁容滿面,因為那樣做只會暴露自己的無能。

  做個美麗的女人吧,我們都需要陽光般的美麗。做個美麗的女人。女人的美麗,是可以美麗一生的。不是你的容顏與身體阻礙了你的美麗,而是你的心態與思想在延續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女人是最美麗的風景
網友評論
女人是最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