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是我美麗的風景線

你是我美麗的風景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看過那麼多風景,依舊只覺得您是最美麗的那道。

  ——題記

  每一個孩子都是受到上帝的眷顧而來的,我們都是上帝的寵兒,上帝對我們的愛從來都不曾減少,與日俱增的愛讓我們覺得我們是最幸福的。

  很多年前,上帝帶我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給了我們一位美麗而又神聖的媽媽,那些年,我們還是孩子,不知道您的美麗源於何方?不知道我們的幸福源於何方?

  長大后,時間讓我們懂得了,您的美麗源於無畏的付出;您的美麗源於不求回報的愛;您的美麗源於無悔的給予。

  長大后,時間讓我們懂得了,我們的幸福源於您的教誨;我們的幸福源於您的關懷;我們的幸福源於有您在的這個家。

  在有風雨的日子裡,您總是站在最前方,您用您那嬌小的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兒時的我們一位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慢慢的,我們成長了,開始看到了您背身寫滿的孤單與疲憊,我們開始懂得您不過是不想要讓我們吹風淋雨,您這樣默默的為我們流汗流血,不曾聽到一句抱怨,可是長大后的我們終於知道“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在有烈日的日子裡,您總是站在最高的地方,您用您那原本黝黑的身軀為我們遮陽,兒時的我們覺得這是父母的天職,漸漸的,我們長大了,開始為您黝黑的身軀而憂傷,我們是不是可以自己為自己遮陽?您這樣無畏的付出是我們幸福的堡壘,但是我們想要衝出堡壘,自己保護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為您遮風擋雨,我可以為您捏肩捶背,那麼我願意留在您的身邊,做您的依靠。

  在我們開始要學會獨立的時候,您一個人在家,是不是很孤單?是不是想要找個人陪您說說話?孩兒只能每天給您電話,您是不是想念着遠方的孩兒?孩兒也正在思念着您。

  很久沒有很親切的叫您一生“媽媽”了,很久沒有躺在您的懷裡撒嬌了,不知道您有沒有懷念這樣的日子?

  媽媽:您的聲音是不是還那麼嘹亮?您的身影是不是還那麼鏗鏘?您的臉頰是不是還那麼光滑?您的手掌是不是還那麼細膩?

  您給了我那麼多的美麗?為自己留下了多少?您把所有的溫暖都給了這個家,您會不會覺得冷?媽媽:您是怎麼做到這樣的?美麗而又神聖、脫俗而又偉大。

  世界這麼大,走過的地方那麼多,看過的景那麼豐盛,可是沒有什麼地方的風景可以跟您媲美。

  媽媽,多麼親切的名字;媽媽,多麼神奇的代言;媽媽,多麼美麗的風景。

  媽媽,感謝您的十月懷胎;媽媽,感謝您的含辛茹苦;媽媽,感謝您的如山之愛。

  那麼多美麗的風景,只有您的美麗可以綻放的那麼長久。

  那麼多美麗的風景,只有您的美麗可以保留的完好無損。

  媽媽,我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美麗的風景線
網友評論
你是我美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