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陌上花開,唯你最美

陌上花開,唯你最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陌上花開,唯你最美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如果我,沒勇氣說出那一句話,你將不會與我,向著陽光,聽着微風,看着風景,攜手一起。——題記

  途徑你的盛放

  過去有一段時光,我很想討厭自己的“不作為”,強烈的想讓自己“做一個行者”。不用去顧慮那麼多,不用去思考未來這麼樣。與你相逢讀書那段日子,我便被你有所吸引,你的每一個動作和話音,都會讓我引起注意。或許,你對於我來說:“不過,是我們同時在某個時光出現,一個我很想相識,一個很有感覺的人,一個我,你所不了解的人。”我從來都不相信,我對你的愛慕與希望,卻被你的一次次不經意的忽略,到現在我一次次坦然面對。有人說:“你應該,早點說出那一句話,即使你與她錯過也好,你也會無怨無悔,她也會知道你的用心良苦。”

  於風景尋覓你

  因為現在,我已經相識了你,我就不能停留原地,我就不能因為距離,將你遺忘。而我是一個隨性的人,一個理想主義者,從來不會因為人生中失去重要的一些人,而讓自己無法去面對生活。照樣,過着一種別人所不了解,過着一種快樂自由的生活。但是,在你沒有經過,我的世界里,我沒想過,為自己后青春的幸福而去聯想。因為,你在途徑的盛放中,你驚艷了我的“夢中情人”,也因為有你的存在,我有過愛一個人的想法。而我現在,還一直想找到了一個你的模樣明媚的女子。

  陌上唯你最美

  而你,到現在還是一個人走着,還在等一個對的人出現。有時候,看着你拖着沉重的包袱,欲想創建一個自己的“青春舞台”,欲想擁抱一個自己“愛的人”。時光老人曾告訴過我們,每個人的等待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誰都充滿過希望和憧憬。但是,相信緣分的人,也相信文字的力量的人,將不會忘情與你。我依然可以答應我自己,不愛你,或者讓你,不見我。你的一切不想,我都可以包容,讓你不再去想,我這個,甘於平凡的人。

  後記:

  眼前的文字,隨意隨情,當你看着這大大小小的文字時。我為你,書寫一句又一句的話語,即讓你,從字裡行間獲取一份又一份知覺感罷了。而這些字,這些詞,這些話,我在練習着你這麼一個人文字時,應當來感動與你,傾心與你。便是過去式的時光里,你給我最美的“獨家記憶”。 文/匿名

您正在瀏覽: 陌上花開,唯你最美
網友評論
陌上花開,唯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