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與君結就三生石

與君結就三生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與君結就三生石 標籤:三生教育

  愛走了,情滅了,我只剩下一個鮮亮的外殼,按部就班的上班,一日三餐形同嚼蠟的吃着,睡夢中全都是你的身影、你的笑容,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佔滿我生活的邊邊角角,連一呼一吸間都是你。

  你不曾離去,你在我心裡,在我生命和靈魂里,每一滴熱血里都有關於你的記憶,沒了你,我的血凝固了,人也一下子冷掉了,只是一個行屍走肉,晃蕩在嘈雜的人群里,尋找你的影子,在同色系的車子里,在某個類似的面孔上,和一個不經意的動作、眼神和語氣里,不由自主的搜尋你,還有與你有關的一切記憶。

  深深的感情,厚厚的回憶,一錯再錯,只到失去。

  對你的愛已成為一種習慣,習慣了生活中有你,習慣了有你的快樂,習慣了被你擁在懷裡的溫暖和幸福,習慣了,習慣了……

  現在要習慣沒有你的孤單,習慣你不在身邊的心苦,默默地承受分離的痛苦,漸漸讓你淡出我的生命,直到我們能相忘於江湖。

  愛,剛開始時,是美好而純凈的,我們像兩個大孩子,在天地間肆無忌憚的嬉戲,什麼都不去想,只要單純的快樂,和簡簡單單兩顆相愛的心,手挽着手走過太多地方,每一個地方都留下你愛憐的眼神和我會心的笑……

  以為愛可以這樣,在平淡中相依,在溫暖的相伴中永恆,卻不知道愛也有老去的時候,更要命的是它會頃刻老去,讓那些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都化作笑談,讓在愛中越走越深的人一下子就背過氣去,吸了再多氧也醒不過來。

  料不到愛情只是此一時、彼一時的消耗品,誰認真誰傷得深。結婚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不再對愛情抱不切實際的幻想,還有什麼婚結不了的呢。於其在碰撞間彼此傷害,還不如遠遠的看着,看着,讓天荒地老成為神話,讓你和我的故事成為老電影。

  “相濡以沫”或許令人感動;而“相忘於江湖”則是另一種境界,選擇放棄強烈的感情來換取平穩的生活。這或許需要更大的坦蕩、更淡泊的心境吧

  你我都是凡夫俗子,我們很平凡,我們也很悲哀,平淡到不能為自己的感情活着,悲哀到不得不傷害曾經相愛過的人。

  在社會的壓力和人眼皮越來越薄的今天,有誰能獨活在自己的感覺里呢,對感情我是永不放棄,可這份堅持也要找到對的人,不然,堅持會變成糾纏,真愛會變成傷害,那就失去了堅持的意義,我也只有忍痛割捨,把生命中最純美的一份真情打包冷藏,空運到北極的海上,讓它永恆。一個人孤單的離去,是捨不得讓愛變成傷害,是要放愛一條生路,回歸廣闊的天地,你我還能心存感激、彼此祝福!有那麼多的甜蜜而幸福的回憶足以溫暖清冷的人生

  從普通朋友變成情侶,這是千年修來的福氣,風裡雨里好不容易相伴着走過一程,你仍然是我最心疼的人,所有的傷害都可以忽略不記,原來真愛是可以永恆。天長地久的愛活在自己心裡……

  若干年後,等你真的成熟了,會為失去我而後悔的,因在生命的沙洲里,我是你的一片綠洲,是那個真正懂你愛你的人。

  懂你的傷和痛,用真愛呵護你脆弱的心靈,只可惜現在你還是一個大男孩,連爭吵都是孩子般的淘氣。親愛的你還不夠懂我,不知道我對你愛得有多寬容,其實我明白,正是我對你的這份寬容才讓我失去了你,可我不能少愛你一點,因為太懂你!懂到不忍責怪,懂得受盡傷害后提起你還滿臉溫馨的笑,那些過往的甜蜜綻放在我不經意的笑靨里,聽到的人不忍,看到的人心酸。

  原來愛是千折百轉的輪迴,而前生,你是我辜負的人。看着你含淚的眼我心疼又不忍,可還是拋下你和嬌兒去求取功名了……後來,功名未就、客死他鄉。

  今生,我苦苦找尋你,終於讓我找到了你,相遇是那樣的欣喜,我愛你用盡全心全力,可卻又不得不看着你離去,像是從我生命里抽離,痛……不可言喻,我無聲的悲戚,任你在我視線里消失,此一生我用來還前生對你的背棄。這債在今世償還,我微笑着成全你要的幸福,淡淡的憂傷、淡淡的愁,前塵往事刻在心頭。

  親愛的,答應我!來世我們我們做不離不棄的夫妻:“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讓愛圓滿,讓情如磐石堅,如巍巍群山,任世間有再多凄風冷雨都為真愛讓路,只留下最單純的愛和最真的兩顆相愛的心,快快樂樂的彼此依賴着度過平凡而溫馨的歲月。手牽着手收集我們的回憶,細數着彼此的皺紋與白髮,還彼此一個天荒地老。

您正在瀏覽: 與君結就三生石
網友評論
與君結就三生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