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用今生的緣分換來世的姻緣

用今生的緣分換來世的姻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社會很現實,現實很殘酷,殘酷的現實中每個人的心卻是躁動不安的,外表的堅強,生活中的緣分,換來的是傷心、曖昧、對愛情的可遇不可求、對愛情的憧憬、卻又害怕得到,那麼就讓我們用今生的緣分換來世的姻緣吧!對愛情的渴望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但要記住,那不是你的全部,不管男孩女孩,來到這個世上,我們有自己的使命,有自己的理想,不要被愛情所束縛,即使你已經到了這個年齡,也不要為了寂寞而愛,我們有自己的想法看法,要客觀的對待愛情,就像做事一樣,你可以認真,但也要留出三分,你不是一個人在生活,也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生活。

  我們要有品位,生活的有質量,生活的健康、快樂!

  今生遇見你是一種緣分,是為了來世的姻緣,遇見你我不會苛求的太多,因為我很知足,遇到你我的生活會精彩,會充滿動力,會如浴春風,所以我知足,願來世我們能有前世姻緣。

  不敢開口叫出你的名字,是因為愛你,也是害羞;

  不想見你不是不愛你,而是想把你放在心底,永遠記住你;

  不想爭辯不是害怕你,而是尊重你的意願,不會顯出我的小氣,對愛情誰不小氣,試問?

  為了你我的共同理想,我會加油,因為有你相伴,我才不會寂寞無助;

  今生的緣分是為了來世我們的姻緣少走彎路,不用這麼坎坷;

  哭了累了,睡一覺吧!心裡有我默默的祝福,願你的只是開心快樂健康!

  我不是不願意,只是願意用特別的方式愛你,不至於那麼凄涼、那麼悲傷!

  是春風,會輕撫你臉頰,是寒風,會撕裂你的心!

  愛你在心裡,不在表面,愛你不是我的全部;我是風,隨時都會離開;我是風箏,只喜歡藍藍的天空,可以自由翱翔;我是天使,不屬於人類,但我的愛卻屬於世界,愛的很寬宏,也很悲傷!

  一切或許只是過眼雲煙,時間會沖淡一切,日子是過的,會很幸福,因為每天都會不一樣;日子是混的,每天會很精彩,卻不充實;日子是熬的,痛苦難耐,度日如年,也會傷害我們,文字是記錄下來才有意義的,品出來才有韻味的,體會到才有價值可言的,它可以是靈魂、可以是信念。

  願所有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感謝大家的支持,很感謝,聖誕節來臨之際,祝大家一切都好,也祝你們的家人、朋友,健康、快樂永遠!

您正在瀏覽: 用今生的緣分換來世的姻緣
網友評論
用今生的緣分換來世的姻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