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想混黑社會

想混黑社會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長大了想干點啥?老師諄諄誘導說。混黑社會唄!小三抽抽鼻子,這還用問,還老師呢!這是一節正上了一半的品德課。全班同學哄地一笑,小三撇撇嘴,很好笑嗎,一群蛋白質!

  要擱以前,小三一準也會笑,那時小三的理想遠着啦,科學家、飛行員、律師,最次也得當個警察。漂亮的品德老師委屈得不行,辛辛苦苦澆水施肥竟育出這麼根歪苗,不委屈才怪,小三才十三歲呢。

  小三不委屈,小三望着女老師漂亮的臉蛋有點不以為然,委屈個啥,等我混了黑社會,一定前呼後擁着泡你做馬子,那時你還委屈不?小三看過《逃學威龍》,人家坐在教室里就琢磨着泡老師呢。小三想混黑社會的過得幾滋潤呀,戴墨鏡,披風衣,纏白圍巾,叨雪茄煙,身後簇擁一幫穿西裝戴禮帽的彪形大漢,真夠勁頭!

  小三現在已經很有點黑社會的味道了。小三口袋裡有煙,是隨時準備孝敬老大的,當然自己也抽。儘管小三有咽炎還併發扁桃腺炎,但阻擋不了小三向黑社會進軍的步伐。小三的煙已抽得非常老到,喉嚨里煙熏火燎點算啥,往後小三是要混黑社會的,黑社會的人為朋友可以眉都不皺一下兩肋插刀。

  小三同樣也喝酒,不喝酒算什麼黑社會,電視劇中百分之八十的打鬥都在酒桌上展開的,一言不合砸了酒瓶然後握着尖利的瓶頸插向對方,既血光飛濺又快意恩仇。酒添豪氣也壯色膽,古人咋說的,錢是英雄酒是膽,武松不喝酒,只怕一聲虎嘯就能把他嚇得屁滾尿流。

  小三知道,靠單幫是很難出息的,小三就睜大了眼睛找老大,找能罩得住的人,找能跺腳震一方的人。別說,真讓他找着一個,誰,前街的刺兒頭青皮。青皮在學校里經常擂低年級同學的肥,先是筆呀本子不上眼的東西,再就是餐票,最後就變成了錢,當然也不白要,誰個受了欺負,只消跟青皮訴頓苦,青皮二話不說摸出皮帶找上門去,一言不發一頓猛抽,抽得人家叫爹爹了才告饒。

  青皮說你們知道了吧,這叫保護費,物有所值的,青皮也看香港警匪片,跟小三一樣的興趣。小三很羨慕,有事沒事就跟在青皮屁股後面搖旗吶喊,小三覺得過不了多久,自己就會出人頭地,也是的,哪個人生下就做老大的,誰都得一步一步從小弟做起。

  青皮卻不大理會小三,常抱了膀子從鼻子噴出煙來,衰仔,憑你,也配傍着老子!小三碰了一鼻子灰,小三卻沒一點氣餒的意思。青皮那天又在酒店吃白食,酒醉飯飽出了門時老闆說話了,這位小兄弟把賬結了再走不遲!

  青皮一梗脖子,老子吃你的喝你的是給你面子,信不信老子砸了你的店子!青皮以為老闆會縮了脖子不吭氣的,不料老闆說,有種你動一下筷子試試!老闆是武警轉業呢,身上有功夫的。

  青皮勃然大怒,操起凳子就砸,卻砸了個空,人家一招掃堂腿就把青皮弄得搶了狗的著作權,挨了狗吃屎的青皮砸碎一個啤酒瓶衝上去就捅,連捅七八下,連個人毛也沒撈着,反被一張帶翻的凳子將眼珠子掛了出來,青皮真夠狠的,一手按了眼珠子,一手將瓶子再次捅了出去,這下捅着了,大喜過望的青皮睜開那隻好眼仔細一看,傻了,捅中了剛才在包間為他慶祝十八歲生日的一個妹子。

  青皮被判了五年,小三是心服口服哇,公判大會上青皮眼都沒眨一下,有種!天生是混黑社會的。五年時間說長就長說短就短,小三想五年後我畢業了,一定親自去接青皮出獄,老大出來,咋的也得有個小弟服侍不是。

  青皮卻沒耐心待上五年,只三年就出來了,聽說減了刑的。小三這會兒正在學校計劃收低年級的保護費呢,小三決定去拜見青皮,用手中的生活費再臨時宰幾個學生的錢湊一塊接青皮撮一頓,算作是為老大接風洗塵。黑社會的混混都這樣做的。

  小三打聽好久才知道,瞎了一隻眼的青皮在一家酒店做事,小三想青皮一準在這兒干保安隊長,開酒店沒幾個黑社會罩着還成?奇怪的是酒店的保安問了個遍,都說沒這號人,倒是一個服務員告訴小三,廚房有個幫廚的像瞎了一隻眼。

  小三疑惑地找到后廚,一個經理模樣的人正在訓斥一個點頭哈腰的人:再把煤球弄碎一個,你就給老子滾!經理走了不久,那人抬起頭來,一隻獨眼看了看小三,又低頭用心碼起煤來。

  小三一愣,那不是青皮嗎?他的老大呀。迷迷糊糊走出酒店,小三不知所措了。還要不要混黑社會呢?小三想得頭皮有點發疼。

您正在瀏覽: 想混黑社會
網友評論
想混黑社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