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和你拉勾,莫失莫忘

和你拉勾,莫失莫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你心裡是不是有那麼一個人,時刻讓你不離不棄莫失莫忘?也許這個人,不一定會是你的原配,也許這個人,也不一定會是你的紅顏與知己。而這個人,應該是與你心心相悅和你拉勾的人。

  當你伸出輕柔的手,與之拉勾,那熱情洋溢的一瞬承諾,便定格了今生的莫失莫忘。從此,情結千千,該不該把不是秘密的秘密深深的埋藏在心裡?

  邂詬在有你的世界,或許,我們的一切神經愛過,哭過,痛過,悔過。這一路相伴紅塵,即便有許多不確定的憂傷,但沉澱的應該是最美好的回憶,最難忘的鏡遷。

  我們深深懂得,手與手的拉勾,沒有一絲絲遺憾,更沒有莫名的悔恨,只有塵封的記憶帶着思念之情,一點一滴飄動,暗暗回憶,慢慢添香。

  春去冬來,花開花謝,雁燕南飛,雪融冰消。我們已悻悻走過四季,時針的轉動將歷歷過往滴嗒出痕迹,溫暖的手握住心中的畫筆,撰刻一片火樣的溫柔,柔情的激蕩將含情的風鈴掛在天空,迎風搖響,傾訴着千里心曲的迷戀,綻放出誠真不移的絢爛。

  在月明清高的夜晚,你和我細數着天上的繁星,眼眸深深的傳情,激揚起生命的樂章,豐盈你我的世界。點亮愛的心燈,編織燭光搖曳的生活,心中的情愫純潔在星空下,感受溫婉的關懷、溫馨與愛惜。心相慰,情相連,我們一同走向一個個快樂幸福的永恆。

  在錦繡繁花的季節,你和我坐觀花海,看花開花謝,聽天籟之音,沒有悲傷,像魚和水,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依依而生,自由浪漫。我們視花開而神往,將落花為笑淡,即便青春一天天走向流逝,也不會增添靈魂的悲愁,彷彿這個世界在為你我而延展,一派生機盎然。

  在習習晚秋的夜裡,糾結起你和我情感的體驗,那盈盈的臉膿,一張張沉醉的相片,總能引起內心的波濤洶湧,也許還有眼淚記得青春的微笑,卻也虛虛幻幻,沒了當初的真實,那是一生中最值得懷念的歲月,也是一生中最大的寶藏,我們要時時刻刻好好的珍藏。

  在冰封大地的日子裡,你說你是梅花,我說我是雪花,你說我們總在最寒冷的冬天不離不棄,我說我們總在春夏秋的季節里莫失莫忘。年復一年的眷念,日日夜夜的相守,你用你的鮮艷照映我的潔白,我用我的素裹梳妝你的美麗,我們靜靜的封存在彼此的心裡,卻念念不忘。

  歲月悠然,心心不老,一切的美麗,不會消失。每一次的回首,都會心花怒放,盪起層層波瀾漣漪;每一次的回眸,總是心生蕩漾,留念不忘。

  你與我不經意間的相遇,緣來緣不去;你與我素未平生的相識,猶如故人逢;你與我激情似火的相處,喜樂融融;你與我情投意合的相惜,彌留馨香。雖然你與我,不曾有過真實的伴舞,但也演繹着情深似海的絕唱。

  你曾說,我是綠綠的荷葉,你便是葉上那滴露珠,今生都在我的心上晶瑩剔透。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絕美的詩章,但我知道,你的晶瑩剔透流動在我的血脈里,生生相惜,莫失莫忘。

  也許你不懂,也許你會胡亂的猜,這是不是愛情的徵兆?

  我們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亦沒有一見鍾情的幻想,我們不會一度因愛的瘋狂而痴迷,更不會一度因痴迷的愛而困惑。如果我們的愛是愛情,那麼,恐怕再也不會有純情的年代,一切的青春都將暴屍荒野,任由放肆!

  我們從來不疑惑未來是否彷徨,前路是否感傷,我們只想搭建友誼的天堂,像未曾上浮的朝陽,卻藉著浮雲的折射,展示五彩斑斕的玄妙,凝結許多數不清的感動,滋潤即將老去的青春,只想,快樂就好!

  天地浩淼,人心可見,你和我猶如風中微塵,浮世繁華,也不過是紅塵一夢。生命的本身,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旅行,所有的所有,都在於旅行的過程,沿途有無數過往的行者,有無限美麗的風情,我們已經錯過了太多太多。審視一切走過的前路,才真正體味到了生命的本真、時間的意義。

  今世有緣,你與我成為天下最虔誠的人,我願意為你許下虔誠的心愿:你的一世安暖是我一生的期盼!我把笑容藏留在你心中,激起情暖不變的思戀!縱然心有千千結,但結結為君系,過盡往昔,風煙俱寂,唯此心,永相系!

  若相惜,莫相離!若相離,莫相忘!帶着生命的本真,遙遙而及,那些走過的歲月,那些說過的話,那些塵封在心中的記憶,莫失莫忘,心知道:我們曾一同走過……

您正在瀏覽: 和你拉勾,莫失莫忘
網友評論
和你拉勾,莫失莫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