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莫失莫忘,相識終歸是一場緣

莫失莫忘,相識終歸是一場緣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今生花開無聲,落地亦無聲,於世不過是一場風花雪月,又何須哀嘆命運戲弄人。

  你我相識不過是一場前世姻緣,今生有幸再相識,又何須強求花落誰家?今生既是命中過客,奈何情人橋上走一遭,方不枉前世今生相識一場。

  江南煙雨自多情,柔情似水傾誰顏,我本是湖上一支蓮,只因煙雨叢中多看了你一眼,自此相思欲罷不能。

  你那傾世柔情,邂逅了我清水如蓮,從此芳心暗許憑誰憐?紙墨書箋訴不盡我情意綿綿,清風明月擾我青燈伴佛前,幾許相思幾多淚,奈何今生只是一支蓮。

  過客來來又去去,唯獨對你,我此生難忘。明明知道不過是一場過客的緣分罷了,卻不知不覺中,多種下了几絲情絲,自此欲脫身卻遍體鱗傷。

  如若此生我並非一支蓮,你是否會為我駐足凝望,如若此生我轉化為人,你是否願為我散盡弱水三千?

  然而,今生你為人,我為蓮,我們註定不過是一場過客緣。

  看着你執子之手,相笑低吟,我心痛無言,淚濕沾裳又如何,不過是今生還你一世情盡之淚。

  佛祖勸我,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你是她等候了幾千年的那個有情人,所以你們終歸屬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生即為蓮,便作一世蓮,願為你在佛前祈福,只願君莫忘西湖庭上那一支蓮。

  青燈明月長存,佳人如今又身在何方?縱使今生我來蓮,你為人,相識一場終歸是緣,勸君莫失莫忘,這一場過客緣。

您正在瀏覽: 莫失莫忘,相識終歸是一場緣
網友評論
莫失莫忘,相識終歸是一場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