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是血凝成,有一種惦念心連心;這種愛會伴你一生,而且心甘情願;不管是否有回報,都在心靈深處默默的流淌着,無窮無盡,直至生命終結。

  有一種真情與生俱來,有一種牽挂痛徹心扉,這種真情不會因距遠而生疏,不會因時光的流逝而減弱;一生有你,一世情深。

  有一種溫馨來自心靈的惦念,有一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只要你身在其中,就能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和幸福,只要一離開,你就會倍感缺失和遺憾,常常會夢縈魂牽。

  這種情愛藏得越久才越濃,這種惦念離得越久更越難割捨;割捨不掉是母親的嘮叨,一遍又一遍,割捨不掉的是母親的疼愛,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從不減弱。鐫刻在心中的是母親的容顏,銘記心底的是母親的訓囑,終身受益。一聲“兒子”能聽到心潮的涌動;一聲“母親”能感知到與日俱增的親切!“母親”是最親的字眼、最真的稱謂;是親情最完美的傳承;是感恩最真切的流露。身為人母,泣血含辛;身為人子,真正體恤又能有幾?只有離開了“母愛”才更深深的懂得:母愛如海,無窮無盡;母愛如霖,滋潤着每個兒女的心。

  向所有的母親問好,祝你們節日快樂!

  2014.5.10 楊旭東

您正在瀏覽: 母愛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