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驀然回首,愛原來從未曾走遠

驀然回首,愛原來從未曾走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文、彼岸煙花

  孤單在夜裡滑落,悲傷驀然回首,有個人有時候在偷偷的落淚!

  雨過寒風生冷意,疼痛驀然回首,才明白了愛與恨之間的落差!

  ____題記

  站在時間的河流,看着兩岸的河水,捧不起的記憶如水在掌心中流逝,歲月在背後輕聲哼唱着歌。驀然回首,痛把回憶放在胸口,夜深人靜,獨自一個人的思念。我還是我,他卻已經不是那時的他了。

  思念對愁眠,淚滴滿天痕,我們到底怎麼了,痴心放不下也留不下,這個世界到處是白晃晃的陽光四處閃耀,傷感卻如黑色的灰燼無處可以躲藏。君不見情意淌不過過往,過去不懂的現在都懂了,後悔當初不懂得如何把你珍惜,都是自己撒下的謊留下一個人去傻傻的幻想。

  一次次的若即若離,一次次的曖昧不清,一次次的似乎醒悟離開,一次次的離開后痛心,一次次的回眸流淚,當淚也累了,淚腺乾涸,萱草可以使人忘憂,悲傷卻熬不過黑夜。靠在自己的身上聽着自己的心跳聞着自己身上淡淡的香草味道,這一刻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美好。

  一杯酒,一顆化不了的頑石,一份與世隔絕的情蝕傷了自己。愛是誰也永遠捉不住的鐵馬踏冰戈瘦纖身,失去以後才明白原來紀念可以堆積的不只是你的微笑還有每個人的無奈,有時瞬間即是永恆的划傷,我們都是這芸芸的滄海一粟終究會遲早消失於這茫茫滄滄的人海。

  突然的傷感是突然的好想你,突然的眼淚是歲月鋒利的回憶有了你,疼痛是你留下給我的唯一禮物。想念如果有形態刺一針是雲還是霧,思念如果有味道,顫一下是渾身的酒味,愛念如果有聲音,是有人總是哭得太狼狽。

  孤單在夜裡滑落,悲傷驀然回首,有個人有時候在偷偷的落淚!

  雨過寒風生冷意,疼痛驀然回首,才明白了愛與恨之間的落差!

  唱一首女人的情歌,感情驀然回首,有個人有時候會醒悟原來這一切只是沒有緣份。

  碧空盡情莫言再生,心情驀然回首,有時候有太多話在後來只可以自己和自己訴說。

  想念在時空里無依無靠,無所憑藉,明月照不盡離人淚,潮河向前奔,最怕空氣突然的安靜,空氣會忽然的安靜,時間突然卡住血液,眼神忽然獃滯,有一個人這樣讓我總是哭得美麗又凄涼!愛使我恨透了愛情恨透了自己,為什麼會突然想他每一分每一秒,想忘了他,卻填埋不了以後歲月自己和自己的坦白在輪迴。

  守着一望無際的沙塵,好人無處可以立身,虛假遍天地。吹一口氣破一腔的血,皮與肉緊握不住手中已謝的情華,獨自一個人痛徹心扉,回不去的溫暖懷抱,是我的過錯讓我錯過了你,還是命運的早已註定要失去,是你最終成全了我所有心碎。

  每一個步驟每一次的無話可說,每一次的相逢每一次的默契,每一次的回首每一次的微笑,驀然回首,夢裡的孤獨沒有盡,你不知道我站定后的疼痛。在沒有你愛我的每一天,學不會拯救自己。疼痛不會轉身,總是傾盤而下所有的悲傷慷慨。

  慌張的街頭,所有的經過就像星辰一樣的墜落,溫暖來不及溫存,溫度一下子失去。今後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提起以前發生過的不愉快也不要再問以後可能還會發生的事情,只是記取當時的美麗。自由就要變成阻礙,好好珍惜現在還可以相依相偎的每一分每一秒,放棄后我們就永遠也回不來了。

  遠方的天空就要亮起來,窗外透出的曙光卻沒有照進屋內的一片黑暗。沉溺后我們要如何是好,能說出你的好,卻找不出你的不好。我是誰可以依靠的港灣,他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天涯。

  悲傷是一頁頁飄着飛雪,季節總是冬天的眼在流淚,愛與恨不懂得如何熄滅,注角是你的名字傷過了千萬遍。多少次的欲言為止,還是說不出事實的真相。為愛奢求天意的首肯並不可能,你和我是那同一類太相似的人,有的就是城市與城市之間的距離悲哀劇情。

  捨不得你和我像路人一般的經過,我總是在你面前開心的歡笑。以前是我太傻,總是在執着你愛不愛我,我愛不愛你。驀然回首,我愛你又如何,你愛我又如何?我永遠是那遙遠的風,你永遠是那遙遠的雲,你是我永遠也穿越不了的思念天際海洋,我永遠是你追隨不了的步履艱辛旅程。

  相識時已註定了心與愛的無緣。當初你說愛我時我也真的知道你是愛我的,其實你不說你是愛我的我也知道你是愛我的,後來你說不愛我了我也知道我們從來就不能只是朋友,只是我捨不得一點點自私的佔有你,你捨不得太自私的擁有我。

  寂寞像淚流不止的窗外雨,驀然回首,愛原來從未曾遠離,只是留下一空間悲傷的文字和一空間的悲傷歌曲掬不攏一傷到底的魂牽夢縈。心情要悲傷,眼淚無法控制,一片葉,一江水,一份情一生淚,愛在最後剩下一些什麼,只余兩顆已經冰結了的心各自在風裡渺小。

  喜歡開朗的歡笑是我們總是在他人面前故作堅強,我們總是在窺避傷害卻總是由着傷害將自己傷害得傷痕纍纍,我們總是嘴角揚起,眼睛卻是一道悲傷的北極光。傷感指引着心情不斷落墜,曾經以為自己很堅強,驀然回首,原來春夏秋冬的所有難以啟齒皆是一個人的太脆弱。

  你是我眼中的一粒砂,我總是含着淚將你用力的擦拭揉得自己一臉的血肉模糊;你是我心中的一把刀,想你一遍割傷一次疼痛一次,每一次想念每一次的傷疤;你是我命中的一個刻鐘,你走了以後,我就停在原來的時間裡。

  直到所有的等待化成了冬天的飛雪直到寒夜清冷,有人或許已經忘記了,可有人卻還是沒有忘記。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愛原來從未曾走遠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愛原來從未曾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