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是誰把你拉向了平庸讀後感

是誰把你拉向了平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是誰把你拉向了平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是誰把你拉向了平庸讀後感

  今天我又看了一遍《是誰把你拉向了平庸》。讀書的目的很簡單,僅僅是因為朋友提出,才想到要重溫一下書中的感覺,也許這與季羨林老先生寫的一篇槐花一樣,要用新的眼光看待周圍熟悉的事物。好吧,有些扯遠了,讓我們回到主題。

  書中有一些話讓我感觸良久。如:"生活中,不會永遠有人告訴我們,競爭對手的實力和能力。於是面對着周圍越來越多的人,我們開始茫然不知所措,或者妄自菲薄,主動的把自己“安排”到一個較低的位置上。這也許是前進的路上,許多人都要走的一條路。”

  無論在何時,何地。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下秒會發生什麼事情。生活就像一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其中的演員,你要有你的目標,並且要謙虛。毛主席曾經說過:“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滿招損,謙受益。我們應當明白這個道理。我們都不曾知道對方有多大的潛力,也不知自己有多少實力。但,我相信,謙虛是我們必不可少的,願每個人都能學會謙虛,能在別人誇你好時,說一句:“我還要努力。”

  願天下人知道這個家喻戶曉的名詞——謙虛。更要記住毛老先生的誡告:“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是誰把你拉向了平庸讀後感
網友評論
是誰把你拉向了平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