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美女怕蛇

美女怕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雙眼皮,柳葉眉,瓜子臉,小蠻腰,白皮膚。——這就是一個美女給我的深刻印象!第一次見到她,我就不能自拔了,並且,她已成了我永久的記憶,何止於記憶,她將是我未來生活中的一部分。

  和美女在一起,我失語了,任何修飾的詞兒都是多餘的,她艷麗的光環毫不掩飾地籠罩着我,我呼吸有點急促,熱血奔涌。但我在剋制,儘管朦朧的夜色驅使我蠢蠢欲動,儘管我體內的荷爾蒙象早晨七八點鐘的太陽冉冉升起,儘管我不能再儘管了,我只有稀里糊塗地欣賞她——俏麗的容顏和精靈一樣的軀體。

  想和美女搭訕,搜索枯腸,就半生不熟的問了一句:你怕蛇嗎?美女象觸電一樣說:怕,好怕喲!嘿嘿,怕就好,不怕蛇的女子才不是美女呢。美女怕蛇的樣子很迷人,凄凄楚楚,抖抖索索,恨不得往男人的懷裡鑽。雖然她沒有貼近我,但我分明覺得她的體香強烈地熏陶着我的全部感官,在我迷濛的眼裡,她已幻化成一條蛇,吱溜地向我游來,想幹什麼呢?我不知道,我哪懂蛇的心事?

  蛇就是蛇,則是分外妖嬈。它斑斕的花紋奪目耀眼,昂首伸舌的舉止過於張揚,其勢咄咄逼人,真是貪心不足蛇吞象,難怪美女不寒而慄、驚恐萬狀、談蛇色變,就是男士也會望而卻步的。不過,早先有媒體曾報道,說有一個或兩個美女在透明的玻璃宮裡和數以千計的毒蛇同眠幾十個小時,最後安然無恙出來,申報了吉尼斯紀錄。竊以為,此等女子已不屬美女的範疇了,她們僅存的也只有幾許潑辣而已,在她們的身上難覓溫柔,溫柔不單單要具備情意綿綿的秉性,還有就是見了惡毒的事物要有所驚駭、有所恐懼,如果善惡不分,就沒有女性的特質了,更談不上美女的表徵了。所以,毫無溫柔的女子是不可想象的,不怕蛇的美女是打着燈籠也找不到的。

  美女怕蛇,是一種社會現象,同時也是根深蒂固的道德約束。亞當和夏娃在伊甸園默默無聞時,就是萬惡的蛇誨淫誨盜,讓這兩個不知深淺的單純男女偷嘗了禁果,造成了今天人口的惡性膨脹,並且產生了梅毒和艾滋等等副作用,由此,蛇的禍害顯而易見。怕蛇是美女的責任,也是美女捍衛道德情操的具體表現,有了怕蛇的美女,這個世界是潔凈的,我們的生活就充滿陽光!

  現在,和我面對面坐着的美女正在低頭沉思,看得出她還心有餘悸。是的,我嚇着了她,我會承擔一切責任的,我將用一顆滾燙的心撫慰她起伏不平的心田。我深信,我的溫暖會驅散她心頭的陰霾。陽光燦爛的時候,她就牽着我的手,面朝大海,等待春暖花開的日子。而此時,蛇已游遠了,無影無蹤,空氣中依然瀰漫著美女身上的法國香水味,以及我手指間淡淡的煙草味……

  認識怕蛇的美女是我在這個年度里最大的收穫了,我已由衷的感受到她小鳥依人般的可人意志。與這樣有着專業舞蹈演員身材的美女在一起,我也全身青春洋溢了,雖然她怕蛇,但如果她就是蛇,我也不會怕的,或者說她是蒲松齡筆下婀娜多姿的妖媚狐仙,我也坦然接受,我不考慮因果,只注重快樂進行時。此刻,美女的雙眸已盈滿了嬌羞,如水一樣脈脈含情;美女的纖纖細腰也開始扭動,一如水中游弋的蛇。我不知道,我將魂歸何處?

  說是美女怕蛇,其實她一點都沒怕,因為在怕蛇的美女面前,如果生肖屬蛇的人也能成為蛇的話,那我就是一條蛇,一條開心的蛇,一條快樂的蛇,一條幽默的蛇。呵呵!

  ※作者:饕餮先生※

您正在瀏覽: 美女怕蛇
網友評論
美女怕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