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把悲傷留給自己,美麗讓你帶走

把悲傷留給自己,美麗讓你帶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把悲傷留給自己,美麗讓你帶走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愛情的世界里,有一段最美的景色,遇見時,且行相惜,離別時,曲終人散。那些僅有的雲淡風輕過後,自己只有將悲傷保留,目送着溫存的美麗,與你漸漸遠去,徒留的嘆息,充斥着我的孤獨與落寞。

  此生,我只能在記憶中,儲存你留有的溫柔。故事裡你我扮演的角色中間,已經有了層層隔閡。曾經為你駐留,為你守候的角落裡,刻下了童話般的夢,只是夢裡已落滿了塵埃與悲傷。

  往昔的片段,總有一絲懷念。當靜靜的回想時,總是抹不掉淚痕,去不掉依戀。

  清冷的雨滴,淋醒了心碎的回憶,冷寂的寒風,吹醒了沉睡的思念。我把悲傷留給了自己,而你卻帶走了所有的美麗。

  曾不止一次次想過,陪你欣賞春的花開,陪你觀賞夏的日出,陪你走過秋的雲淡,陪你躲過冬的寒冷。季節流轉的景色里,婉轉不斷的更替着,留戀過的鳥語花香,眷戀過的風輕雲淡,都在你我憧憬的幸福里,留下最美的影子。

  愛情的旅途里,繁華笙歌的音痕,漸漸落下了帷幕,拼湊着記憶里殘留的線索,很多遺憾里留下的印跡,彷彿發生在昨日。舍不掉風華絕戀的溫柔,舍不掉你我曾在三生石上刻下的誓言,舍不掉你我留在天涯海角深處的呢喃細語,舍不掉……

  當你轉身決絕的離開,我把悲傷留給了自己。你帶走了這場邂逅的芬芳與美麗,我將所有的遺憾放在了心中,只想不再提起與你有關的借口。

  靜寂的夜晚,常常會聽着陳升的歌<把悲傷留給自己>,帶着憂傷在似睡似醒中,感慨和懷念一切,摸索着記憶中和你一起的日子裡,那些開心的畫面,那些醉人的笑語……

  孤獨的宿命里,我把悲傷留給了自己,你帶走了所有美麗,我卻再也尋覓不到快樂的理由。

  13.12.17落筆於清冷的早晨

  殘夢

您正在瀏覽: 把悲傷留給自己,美麗讓你帶走
網友評論
把悲傷留給自己,美麗讓你帶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