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因為你親

因為你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想着心事聽着歌,在鍵盤上一個字一個字敲打着關於你的文字,關於我們愛的訴說……在靜靜的回憶里你是我心中唯一的主角。

  時間似水流淌在我們青春的河,帶走了青春無悔的歲月留下了只屬於我們的歌,你是我心中唯一的主角讓我嘗到了思念的苦澀。對你的愛一天比一天的難以割捨,離開你是我最難做的抉擇!痛苦過放棄過你依然是我不變的選擇,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眷戀那又如何?風雨無阻的日子我們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上跋涉。為了你苦一點也值得?愛在心中我還和你計較什麼?對你的愛像毒藥讓我無法掙脫,為了你我願一錯再錯?

  喜歡你手中燃燒的煙火,習慣了陪你守護着每一次的日出與日落,習慣了讓你香煙的味道包圍着我,習慣了你的沉默,你的洒脫,心甘情願讓自己的愛為你執着!我們的愛像一首歡歌,在我的心裡盛放着你帶給我的每一次的快樂!我們的愛是一條蜿蜒的河,在我的心底醞釀著最深的歡樂,我們的愛就像那夜晚滿城的燈火,在我的心中不成熄滅。

  每當夜幕籠罩着萬家燈火,只有你能驅走我心底的那一份寂寞,不管如何你總能讓我的心找到一種寄託,對你的眷戀何時變得怎麼強烈?我自己都沒有察覺?安靜的陪在你身邊我在不想掙脫,習慣了被你擁在懷裡的感覺!就算一路的風霜雨雪,對你的愛不曾變過,我相信你也一定了解我,知道我的每一聲的嘆息是為了什麼?你的名字深深地刻進了我的心窩!對你的愛戀我無法閃躲……如果愛是一種註定的緣分,愛是一種溫柔的體貼,愛是一種為你養成的習慣,我想一生都這麼執着,讓我們的愛情之花開出它最嬌艷的花朵,那是你我青春無悔中最璀璨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親
網友評論
因為你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