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因你的一句承諾,我在春水間跋涉。轉眼間,十月已逝,我的手不夠長,無法把時光的腳步遮挽。書桌上的台曆是個忠實的守護者,她不聲不響地每天脫下一件外衣,再披上一件新的衣服。不由得想起朱自清的匆匆,發自內心的感嘆:真快!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霧非霧,花非花,相見的歡愉,相守的煎熬,於我,只是一場盛開的花事。而你才是我永久的主題,不要說我憨傻,一個美麗的撞見,你真的就變成我永久的故事。於是,你變成文字花園永不凋謝的玫瑰花。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誰許我一剪柔風,我不知疲倦地飛到那種着夢的地方。種一顆,只種一棵叫做“你”的植物,而我是這精靈唯一的擁有者。誰給我一塊塊方方正正的漢字,重疊陳詞新意,堆砌成章。沿着一磚一瓦的墨香足跡,是光陰如雨濕透我的溫潤詩句,還是我的詩句暖溫你懷裡那一寸荒涼寂寞的時光?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誰賜我一世的情緣,故事裡有你有我有他有她。典當愛的每片玉石,我毫不吝嗇。真誠的心兒渴望一份堅若磐石的愛戀,於是一步步走在阡陌縱橫的紅塵,不要擦肩而過,只要記憶定格了片刻,什麼三生什麼幾世,都不是神話。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聆聽一段舒緩的音樂,把心事輕輕的擱淺在月亮之上。一泓難以望穿的秋水,被溝壑交錯的高山攔腰隔斷。輕輕地別一把精緻的發簪在我的發髮髻。此端挽着昨日的青絲三千,彼端挽着明朝的暮雪蕭蕭而下。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一地溫潤的秋雨,滴答成河,寂寞成殤結痂的冰凌啊,把三個季節的溫暖都凝固。水雖無情,沸騰只要一個沸點。如果有一團燃燒的火焰,火和冰也會有一個交集。

  光陰催促着季節的腳步,不得片刻停留。春天的風還不捨得離開,盛夏的花朵就次第開了。一束束,一片片,張揚着關於夏的火熱。秋天的白霜給路邊的野花和小草披上了聖潔的婚紗,樹上開滿了銀色的花兒。秋天的壟上,收穫的笑臉還依稀可見,初冬就步步緊逼着來了!每個季節,我們都習慣地吟唱一個關於愛的牽挂。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冬眠的我等待着你的溫暖才能復活,蟄伏的蟲兒等待着布谷鳥的呼喚才能破繭而出。也許你懂得我的深情,也許你的骨髓里已經流淌着我的愛戀!因為我知道你來了,在這個不寒冷的冬日!你說,你從不曾離開,是我的神經末梢不靈敏,被刺疼才知道不是夢!

  還記得那縷跳躍的紅絲巾嗎?今日的雪地里,她依舊在燃燒詩情畫意。也許你知道我在等你,你是應該知道我在等你啊!等一片花開,於是花開如海,等花謝花飛,於是花飛如蝶。等你在美麗的季節,等你在下一個峰迴路轉的道口,等你在夜色闌珊的拐角處,等你在``````你原來也在等我,在每個陽光燦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網友評論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