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關於我.......你知道的太少

關於我.......你知道的太少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關於我.......你知道的太少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一半是處女,一半是天秤;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一半是冷漠,一半是熱情;

  有處女的嘮叨和細心,也有天秤的糾結和高冷。

  這就是我,集合了兩個星座的所有優點和缺點,有時候很傻,有時候很精,凡事看的太清,關鍵時刻又笨的令人吃驚。

  女人是花,只有主人悉心呵護和照顧才可以見證她美麗綻放的模樣,女人更是一朵嬌嫩的玫瑰,如果她傾心於你,你可以毫不費吹灰之力將之揉碎,只落得一地花瓣,但女人能為愛情而碎,那也是女人另一種美的誕生。

  我不是花,更不嬌嫩,從小就沒有生長在溫室里,一切靠自己,多年來風吹雨打,最後也只有自己給自己撐傘,我一直在尋找那個為我拿傘的人,找着找着自己就堅強了起來,發現其實我自己也可以,不是任何時候都需要別人。女人因為堅強,柔弱才會顯得珍貴,而我的柔弱也只有懂珍惜的人才有資格憐惜!

  我不開朗,也不懂什麼叫活潑,更不會去取悅別人,我只是一心一意的呵護着我自己這顆一直未綻放的心,在外人看來我有點冷漠,也有點不懂人情世故,對於那些詫異的眼神我也只能是一笑而過,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多說一句:不要用你的角度來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我從不奢求別人給我關懷和擁抱,更不會在受傷的時候期望有人送來溫暖,熬過了漫長的黑夜,走過了寒冷的冬天,早已練就了一身不畏任何事情的堅強身軀。春夏秋冬於我而言只是一個彰顯生命厚度的季節,況且一個人最大的敵人也只有自己,痊癒也等於自愈!

  裝可憐扮無辜這些戲碼我也可以演的很好,只是那種我連我自己都無法直視。

  戴着面具生活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我可以不傷害別人,但我得保證不被別人傷害,不是誰都有一顆仁慈的心,原諒那種事是留給無能的人做的。錯了就錯了,愛了就愛了,恨了也就恨了,誰也不可能一輩子無怨無恨。

  我討厭不能自食其力的女人,更討厭裝傻賣弄風騷的婊子,把女人的該有的尊嚴全部抖落了一地。

  我看不起整天把老娘掛在嘴上的女人,我痛恨把自己弄的不修邊幅的女人,明明有好的身材,明明是花季年齡,硬是把自己改造成三無女人,“無素質,無內涵,無味道”。

  當然以上這些只是我個人的偏見而已,也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就像我自己一樣,或許我覺得我做的還不錯的事情,在別人眼裡也可能是個2B的無法自拔的人。幸好,我從不介意別人怎麼看我,也不曾想和每一個人交朋友,有緣分的不遠不近也是一輩子,無緣無份的分分合合的最終也是各奔東西。

  我珍惜友誼,特別是那些交心的朋友,知己是鏡子里的另一個我,她從鏡子里看我,我在鏡子外看她,互相鼓舞,互相安慰。我更愛我的家人,她們賦予我生命,一切事物的源頭都是人們不能忘記的根,愛家是與生具來的本能。

  這就是我,但我遠遠不止這些,生活一直在繼續,而我也一直在改變,變成我期望的那個我,變成越來越像我的那個我,願幸福常在,感恩同行!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你知道的太少
網友評論
關於我.......你知道的太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