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就好

愛,就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某一時刻,或某些時刻,用一種羨慕的眼神去觀望着手牽手的戀人們,然後靜靜地擦肩而過,我知道,我要等的還沒出現。即使,我不知道是誰。即使,有太多的時候,被莫名其妙的孤獨感包圍。即使知道,不要因為感到孤獨而選擇一場不知名的戀情。默默地告訴自己,再等等。

  人會因為沉溺在記憶中而無法自拔,也會因為在自我中找不到出路。有時候,會尋找那個無所畏懼,無所擔憂,無所憂愁的自己哪去了?生命,總是在綻放中走向凋謝,也總是在一次一次的凋謝中迎接新的綻放。如果,倘若沒有那麼多的如果就好了。

  曾經會幻想很多的東西,現在也會想,只是,懂得,曾經的想是肆無忌憚的,天馬行空的遊盪,而現在的想有時只是被關在現實的籠子里獃獃的看着窗外無盡的遐想。於是,漸漸的懂得了成長的代價與長大的付出。

  愛與被愛總是需要勇氣的。到底哪個需要的勇氣大一點,這個不得而知。可能愛的勇氣大一點,畢竟是一場不知命運的前途冒險,哪一刻,不小心,心就碎了。也可能被愛的勇氣大一點,當不知什麼時候莫名其妙的依賴一個人時,總是面臨著期望要失望的選擇。但愛的代價與被愛的代價都是大的,

  不喜歡用緣分一詞來表示愛情,但總覺得你等的那個Miss. /MR.Right,其實你也是他或她等的那個所謂的正確的人。並不是每一個愛情都會長久到白頭,也並不是每一個愛情都會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但平平淡淡的愛情總是可以抵擋風雨的。如果只是煙花,那也僅僅只是煙花而已。簡簡單單,終會回歸到平淡。

  你牽着的,有時不再僅僅是一雙手,而是一個人的一生。

  你牽着的,也不再僅僅是十指相扣,而是一雙在未來可能歷經風雨,布滿皺紋與老繭的手,那個時候,請你再次牽起他或她的手,因為你牽着的是彼此的整個世界。

  日子,像流年般淡去太多的心動與激情。時間會讓太多的感情顯露無遺。如果沒有時間,該多好。又如果一切若只如初見又多好。只是,人生沒有如果,只是,愛情沒有如果。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時好多東西都已經失去了曾經的單純。

  我只是簡簡單單的奢望,我愛的人也愛我,我在乎的人也在乎我,我等的人也在等我。

  如此這般,就好。也許是最簡單有最大的渴求了。

您正在瀏覽: 愛,就好
網友評論
愛,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