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花開,花落

花開,花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花開,總會花落

  生命,何其短暫

  一如時光總悄然滑落於指縫間

  握不住的美麗

  請,倍加、及時疼惜

  我們很多人,總是常常會在說,永遠都沒有人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可是,真正去領會其意的人卻是在少數。永遠都知道要珍惜今天,卻還是在揮霍着每個今天。對家人,對朋友,對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甚至於你自己,似乎永遠都有來不及說出口的話,永遠都有來不及做的事,總是有太多太多的我們像這樣相似着。也難怪“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這樣一句簡單的話就概括了那麼多人的糾結,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嚴厲的警醒呢?

  這一刻,是不是應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說自己喜歡說的話,唱自己喜歡唱的歌,然後努力地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待,因為到那時,時間早已漸行漸遠了。

  可是,可是,有些人有些事,我好害怕失去,卻不知道該如何去握住。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