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輕輕地推開愛吧那扇金翠華彩的大門,靜心地領略着:一道獨特而又熾熱的愛情風景線。當時間定格於120個小時之後,我的腦海里不斷地跳躍出兩個字:緣分。

  “一切都隨緣,”“緣,可遇而不可求。”“緣由天定,分在人為”“緣,是一種等待;分,是一個結果。”“緣,在你我命中注定;分,在你我攜手之間。”那一陣陣暢所欲言的表白,那一份份情采動人的宣言。剛強與柔順,爽直與深沉,嫻靜與淡雅,期望與夢幻。在愛吧這座憧憬幸福的神聖殿堂里,淋漓盡致地傾訴着緣與分的情感共鳴。讓我賞心悅目,讓我逸心遄飛。

  這個世界很精彩,這個世界很無奈。十分流行的語句,卻有着入木三分的哲理。我自然而然地將世界與緣分合二為一:緣太精彩《分太無奈》。愛吧之中有緣分的頌歌,亦有緣分的慟聲。沒有遇到緣的,滿懷激情地在尋覓或者說在期待緣的降臨。“緣,可遇而不可求。”遇到了緣的,在盼切或者說在迎接分的恩賜。啊!緣與分,多麼得令兩性心往神馳。緣太精彩,緣太無奈,將緣與分組合成白璧無瑕的,固然令崇敬和羨慕。但是,現實的婚姻,總會有或多或少地,在緣與分的組閣里相形見拙。兩山對立,悲哀哽咽,愁腸百結,心力交瘁。甚至於支離破碎,分道揚鑣。因為:緣已經走到了盡頭,分已經旋轉了方向。啊!緣與分,令愛吧的每一位會員深思熟慮。

  輕輕地推開了愛吧這扇絢麗多姿的大門,我衷心地祈禱着:緣是精彩,分亦精彩。在這個新穎別緻的愛吧里,奉獻摯情,收穫真愛。去深刻的領悟緣分的真諦。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緣分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