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們的緣分

我們的緣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題記——

  緣分是什麼?

  緣是我們在茫茫人海中能夠相遇的一種機會,

  緣分是我們在那一次機會中懂得欣賞彼此的默契。

  它得到了你和我的認可,

  於是我們便共同稱之為‘緣分’。

  2月25號,天下大雨,心情一般,這一年的我走的比較安靜,沒有像去年一樣是分手后悲傷的離開,沒有人相送,因為我也不太習慣有人送我上車,在上車之前我有向天祈禱坐在我旁邊的是個和我年齡相仿的人,因為不想在長達八九個小時的旅途中找不到有話題的人說話,放好行李之後我對座坐到了我的座位,其實我很希望坐在我旁邊的是個漂亮的、單身的女孩,因為那樣我想我們會聊的很開心。帶着一份小小的期盼我慢慢的戴上了耳機,閉上眼睛聽着我喜歡的音樂。

  還不清楚自己是期盼着早些離開還是對家鄉的留戀,但我明顯感覺到座位有輕微的震動,汽車發動了,心裡莫名的有些傷感但片刻便消失無蹤,睜開雙眼,一個女孩在安放她的行李,放完之後她坐在了我旁邊,我以微笑向她打了聲招呼,然後我便繼續聽我的音樂,還沒來得及看清她的臉汽車便開動了。

  以前的每次旅程都是那麼的漫長,但那一次卻是分外的短,旅途中我和旁邊的女孩聊的很愉快,我們似乎有很多的話題,我們似乎在很多方面的看法都很相像,所以我後面都是正視着她的臉和她聊天,她有些害羞有些淘氣,第一眼看到她就那樣覺得。

  我們住的地方相隔挺遠的,我叫她留了個號碼給,就送她上了地鐵。心裡有點感覺這次遇見散的太快了,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會再見面,卻也似乎沒有什麼比較好的理由去再相見,但我心裡有個小小的想法。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兩個半月是不長不短的一段時間,經歷了些事也明白了些事。我有記得那天是某個人的生日,我們的故事便從這一天重新拉開。

  女孩很驚訝我還記得她的生日,她似乎以為我早已把她忘記,因為在此之前我沒有聯繫過她一次,她卻不知道我內心早已對她有所好感。

  過了十天我向她說了我對她有所好感,我自己感覺很突然但不是很難接受。我對她說我會很努力的使你喜歡上我,結果似乎我做的不是很好但她卻接受了我。現在我很喜歡她,但卻是不能輕易說愛她的。我和她依舊有很多共同語言,她很理解我,我也會試着去理解她的想法,似乎兩個人的開始便是那麼的簡單。

  有時一次機會便是那麼一點心動,常常想着那一點心動你便會很熟悉那種節奏,如此對一個人的愛慕便產生了,我把它叫做我的一見傾心。

  緣分,是我得到了你的認可!

  很高興能遇見你,小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緣分
網友評論
我們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