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若愛,就不要傷害

若愛,就不要傷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離婚吧!”一聲凄厲的呼喊,是一個女人。

  確切的說是離我家只有十來米遠的一戶人家傳出的聲音。

  他們的吵鬧鄰居們已經習慣了,每次除了去勸勸架還能怎樣呢

  家務事說不清楚,夫妻哪有不吵架的呢 也許人家很快就和好了。

  不同的是,每次都是男的大吼大叫,女的從不說話。這次有點意外,她怎麼吼得那麼大聲呢

  覺得挺奇怪,她從來沒這麼大聲過,很符合她的性格,她很少說話,不善言辭,但大家都知道,她是個善良的女人。

  我們幾個鄰居走到她家的時候,她雙手抱頭在那哭,男的在那吸煙。兩個孩子圍着女人也是直哭。那場面,真叫人窒息。

  還沒等我們問,她就像我們訴苦。

  原來在他們結婚前,女的有一個很愛的人,由於家人反對最終還是分開了,這些男的知道,結婚前女的都告訴他了。說實話我很佩服這女的勇氣,能這麼坦白。

  這下不要緊,男的心裡就有個疙瘩,每次因為瑣事吵架時就會拿這件事晾曬,對女的侮辱一番。這女的漂亮,心裡還有這麼一段故事,這男的就不自信了,每次一點小事就鬧得不可開交,甚至還動手打過她。

  女的說她從來沒有背叛過他,自從和他結婚就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過去的事能告訴他是對過去的一個徹底的告別,沒想到對他的坦誠敬帶來這麼多不必要的後果。每次吵得更凶。我從不和他吵,吵架讓人傷心,又傷感情,我總是默默忍受,沒想到他變本加厲,好像我真的對不起他似的。我再忍受不了了。過去的都過去了,我只愛這個家,我能告訴他過去的事就是信任他,可他總拿這件事一再的傷害我,我再忍不了了。

  女人今天說了很多的話,她一定壓抑很久了,不吐不快,她不是真的要離婚。

  男的呢,也許不是不愛她,也許是太愛。

  什麼都說明白了。最後他們和好了,我們很高興。

  是啊,生活中需要坦誠,但有些事更適合埋在心裡。夫妻間需要信任,不要讓無形的影子罩住了你們的幸福。彼此包容、理解、懂得是如此的重要。

  珍惜婚姻,珍惜我們身邊的幸福。

  若愛,就不要傷害!

您正在瀏覽: 若愛,就不要傷害
網友評論
若愛,就不要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