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看,天晴了你卻選擇了離開

看,天晴了你卻選擇了離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老婆;

  你還能讓我這樣叫你嗎?你看今天天氣多好啊。從情人節到現在今天是最晴朗的。昨天晚上你說的話我始終都不相信,我一直以為你在開玩笑,耍小性子,你笑着對我說我們分手吧。幾年的感情走到盡頭了,你還說我們訂婚的時候給你買的東西什麼的都會還給我,讓我跟你回家向家裡人解釋一下,你讓我放手,我們聊天的時候你不給我一點機會碰到你的手,你還說分手后我們不會做朋友,你告訴我你對我的那顆心已經死了,你不會在我面前流淚,你說這樣笑着分手蠻好的……整個晚上我們倆始終都在笑,就像以前我們開玩笑一樣,所以我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所以我昨天喝了那麼多酒都不醉,你是知道的我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喝醉,我昨天心情很好,因為我不相信,不相信你我已經走到盡頭。但是在我今天早上回憶起來的時候,我發現你昨天晚上笑的那麼釋然,感覺就像忽然從幾年的感情中走出來反而輕鬆了一樣,是一種解脫嗎?是嗎?所以我害怕了。把昨天的事前前後後的想了一遍,我才發現你是真的打算放棄了,不,不是,應該說你已經放棄了。所以我害怕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還在想,想到真的就這樣失去你,真的好心疼。在公司一分鐘都呆不下去了,我想要一點時間想想我們是怎麼認識的,想想我們認識的這七年是怎麼走過來的,我們的感情也經歷過風風雨雨,也有過分分離離,也曾傷心愈決……但是我們也開心過,也快樂過,是否還記的我們分開五個月後的那次相擁嗎?是否還記的我們在一起也有過甜蜜的吻,是否記的你一聲不響的溜走,我焦急的表情……我們擁有那麼多的。從零三年認識到現在也算七年了,我們一路走過來了。於是我們選擇結婚了,我們給這七年的經歷,給這七年的感情找到歸宿了。而你卻選擇了離開,選擇了放棄,選擇了結束,用一個晚上結束我們長達七年的經歷,結束了近段時間裡的一切不開心,也結束了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快樂時光。

  前天還給媽媽打過電話,媽高興的對我說:“房子基本上裝修好了,結婚用的東西也都定好了,就等你們回來了,你們早回來幾天拍婚紗照。”我還高興的問姐姐婚紗照拍好什麼時間能拿出來。親愛的多少個夜晚我在想像着我們那一天的到來,想像着那一天的場景,我憧憬着,我等待着,等待着我們結婚的日子,等待着我們感情的歸宿。你不是也找好伴娘了嗎?我們還商量着買傢具……可是這一切都即將結速了,你放棄了,你用一個晚上,一句話就把一切屬於我們的那些美麗的願望化成了泡泡,破碎了。你心甘情願嗎?我不知道爸媽知道後會有怎樣的反應,不知道她們會怎樣的傷心,怎樣的罵我。她們也那樣的疼你,愛你,你舍的嗎?

  親愛的,我不知道人生中會有幾段這樣七年的感情,不知道七年的感情怎麼會逃不過最後的考驗,不知道那些曾經的幸福我們還會不會擁有,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起走出這段感情的陰霾,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起接受我們最後的闖關,但是我會用我最後的力量來挽回,挽回一切應該屬於我們的。我不會給家人說的,我等你,五月四號的婚禮一切如期舉行,哪怕你說過這輩子都不會和我結婚,哪怕我的婚禮上會沒有新娘的出現,哪怕你已經放棄,但是我還是會期待那一天,我等你給我最後的答案,我知道想挽回這段幾乎等於零的感情不容易,但是我還是會這樣做。而且我還會努力的去做。我會用我全部感情溫暖心寒的你。哪怕不成功,至少我努力過。至少我們也曾轟轟烈烈的愛過。

  也許不成功,也許走到了盡頭,也許走到今天是上天已經註定的。也許這段感情是我親手破壞的。也許這些感情是用來回憶的,也許你結婚的時候新郎不是我……但我會在遠方默默的祝福你我心愛的女孩,我的最愛,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看,天晴了。你卻選擇離開……

  盛超

  2009/3/9

您正在瀏覽: 看,天晴了你卻選擇了離開
網友評論
看,天晴了你卻選擇了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