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人生,從一開始都是一張白紙,從我們呱呱墜地起,這張白紙上就註定要劃上多彩的風景……

  為何孤單的黑白兩色會多姿多彩,為何是非對錯總在上演不同的精彩,為何生活會這樣百般離奇,為何我們會喜怒變換着心情?只因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東西在陪伴着我們!

  陪伴,一個簡單純樸的詞,一種溫暖人心的力量,一種給人依靠的信賴,一股欣慰的愜意芬芳。誰能說,在無助的時候,我不想有個人來陪伴;誰能說,在絕望的時候,我不需要一個鼓勵的眼神;誰能說,在受傷的時候,我不希望有個人來安慰;誰能說,在被所有人不理解的時候,我不需要一顆溫柔的心來懂自己?

  ——題記

  【一】陪伴吹過了校園

  “喂,怎麼又哭了,是被同學欺負了,還是成績單不理想?”學校里總會聽到這樣的話語,不管關係好不好的人都會問問,同學之間的情誼很純潔,很真!也許彼此講話做事的時候會因為不同的意見引起爭執,不過我相信,那都是因為我們想追求的更完美一些!當我們委屈的時候,有這麼些同學朋友陪在身邊,不是很幸福嗎?當我們遇到點點麻煩的時候,有他們陪着不是很幸運嗎?

  午後的陽光不再那麼刺眼,一天忙碌有趣的課程劃上句號的時候,草坪上的我們該是多麼愜意,舒展着雙臂,睜着雙眼,亦或是輕閉雙眼,希望在我們身上蔓延,心跳傳遞着快樂,呼吸並連着友誼,青草的清香里隱藏着清爽的情誼味道。

  有時候,筆就是那麼不爭氣,關鍵的時候總是就莫名其妙的沒墨水了,任憑我們怎麼畫,那印滿試題的考卷上依舊不見點滴墨水的流露。靜靜沉默在那裡,好像在等死一般。一隻握着筆的手總會及時出現在你眼前,之前你並未開口哦,他/她會告訴你,快寫吧,然後丟給一個燦爛的笑!於是,緊張的心情一下子緩解了,試卷上開始出現一排排整齊的答案……

  【二】陪伴蕩漾在小家

  受了委屈,就算再堅強,當眼淚掉下來的時候,總會想到溫馨的家!家是遮風避雨的地方,家是療傷的地方,家的暖心的地方。

  我們有一份幸福來自父母,他們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給我們備至的問候,給我們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因為有他們,我們才會成長,才會長大,才會有你們多幸福與歡笑。人的一生,有這樣的陪伴是必須的,有這樣的陪伴是幸福的,是滿足的……

  我們有一份快樂來自兄弟姐妹,不管是不是親生的,那種濃烈的感情的化不開的。被父母指責誤會的時候,他們在身邊給我們釋說,給我們安慰,給我們開懷。孤單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會找他們在一起玩玩、談談笑笑呢?

  我們有一個依靠來自家庭,它承載着一家人的喜怒哀樂,所有的悲歡離合。它是父母及其我們子女依靠的地方,不管在哪裡受傷,不管在哪裡委屈,只要回到家,所有的煩惱,所有的悲傷都會悄悄撤離。它很偉大,所以我們會努力,把它變的越來越完美,越來越溫馨幸福。因為有它的陪伴,我們的人生路程會得到很大的安穩!

  【三】陪伴散發在世界的角角落落

  花開,有太陽陪伴才美麗鮮艷;

  花香,有風兒的吹動才散發飄蕩;

  月盈,有漆黑的夜空才顯得漂亮;

  夜空,有星辰的陪伴才會炫麗;

  左手,因有右手的陪伴才會不孤單;

  地平線與落日的吻,因為海平面而附有詩情畫意的美;

  陪伴,很簡單,陪伴,很溫馨,陪伴,很完美!

  人生的陪伴,人生的完美!我不由自主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陪伴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