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定是經過了千百年的輪迴與磨難,你我才能於今世相見。你淳厚的笑顏,豈不是我千年的期盼?相守一生,要我等待了百世千年。我慶幸,我等到了你的一世纏綿。

  佛曰: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而千年之後又能相守幾時?不如把今生今世化於眼前。

  我珍惜你我今世的緣分,這是我永生不變的誓言。

  經過了風,又沐過了雨,風雨之後的緣分彌顯珍貴。受過了傷,又忍過了痛,傷痛之後的心靈愈加堅強。曾經哭過笑過亦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我一世相伴。

  我留戀你一笑的溫柔,你溫潤的手掌。你的溫柔一笑,化去我半生的幽怨;你手掌的溫潤,撫平我刻骨的傷痕。在你的呵護下,風雨中的我依舊燦然。

  若不是前世相約,芸芸眾生中我怎能一眼把你認出?若不是今生有緣,眾里尋她的你又怎能等到我的出現?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你我認定彼此,牽就了我們今世的緣。我怎能不珍惜把握?我怎能不如遇奇珍?

  曾經問風問雨問夕陽問彩虹,問天問地問蒼穹問夜空。冥冥中神說:等你。就算是等成了千古不化的頑石,就算是等成了百年成庇的綠蔭。

  一定是經過了千百年的輪迴與磨難,你我才能於今世相見。你淳厚的笑顏,是我千年的期盼。為了相守一生,我等待了百世千年。我慶幸,我等到了你的一世纏綿。

  2008.10.27

您正在瀏覽: 緣分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