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男人用他的愛~讓自己的女人拒絕了初戀的誘惑

男人用他的愛~讓自己的女人拒絕了初戀的誘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男人用他的愛~讓自己的女人拒絕了初戀的誘惑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女人有一個幸福的家,老公很疼她,結婚已經近五年了,可還是每天把她捧在手心裡,女人也很愛男人,也許剛開始女人是因為他所為她做的一切而感動,可時間越長就越覺得離不開了這個男人,他們的愛是被身邊所有人所羨慕的,做了五年的夫妻可在別人看來他們還是像熱戀一樣!可是女人的平靜生活被她的初戀男友打破了,一天,女人收到一條短信,短信上只是一個非常平常的問候,可女人一看號碼就知道是她的初戀男友,因為從他們分開后他的號碼就一直沒變過,可女人的號碼已經太多次的變更,而且他們分開十年了都未聯絡過,女人很吃驚,他怎麼會有她的號碼,所以她回了信息。也許是因為每天的生活都太有規律了,女人的心有了一絲絲悸動,就這樣他們用信息交流着,也經常談到過去。雖說只是和初戀用信息在交流,可女人心裡對自己的老公還是覺得很不安!因為她愛她的老公,她不想讓她的老公傷心,可卻又不想和十年未聯絡的初戀斷了聯繫。直到一個月後,初戀提出要來看她,她當時很開心,什麼也沒考慮,只是沉侵在要見面的喜悅中,可女人稍稍平靜后心裡還是有些慌張,怕和初戀見面會傷到自己的老公,但也許是因為生活太平淡了而外來的誘惑沖昏了女人的頭腦,女人答應了。

  就在他們準備確定見面的時間時,男人卻還和從前一樣為女人無時無刻的付出着,男人會在下班時買女人最愛吃的零食,會在逛街時只看女人的衣物,有一口好吃的,男人一定會說不喜歡吃而留給女人,看着男人每天為自己做的一切,女人一下子回過了神:男人五年如一日的每天早晨早起為女人做早餐(無論昨晚睡多晚)而卻從來都是讓女人多睡一會,總是飯好了女人才起床。

  女人不會做飯,每日三餐都由男人負責,不隨心時女人還會亂髮脾氣,可男人總是用哄的。結婚這麼久,只要女人說什麼男人都會為了愛她而去做。在男人眼裡女人就是天,男人總是說有了她生活才有意義。為了她他會怎樣怎樣...女人的心一下子懵了,世界上唯一最愛她的男人差一點就被她傷了!她那顆悸動的心慢慢的平靜了。

  這時的女人如釋重負的笑了,她的男人用愛平復了她那顆不平靜的心。女人想明白了。女人給初戀男友發了信息:“不要見面了,我們都在心底默默地為對方祝福吧!我愛我老公勝過一切!所以過去的就讓它永遠的成為過去吧,保重!”女人的初戀男友明白了,在女人的心裡再也沒有一絲地方可以容納他了,他也只有為她祝福了!女人的心豁然開朗,覺得天都是格外的藍,因為她知道這一切之後,她會更珍惜自己的男人。而男人卻不知是自己對女人的愛阻止了女人對初戀的誘惑!

您正在瀏覽: 男人用他的愛~讓自己的女人拒絕了初戀的誘惑
網友評論
男人用他的愛~讓自己的女人拒絕了初戀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