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公主的誘惑觀后感

公主的誘惑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公主的誘惑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公主的誘惑觀后感

  田亮、鄧麗欣主演的電影《公主的誘惑》是一部非常無聊又老套的電影,我只能如此的評價。這種類型的電影每年都要上映不少,不是演員演的不好,而是這樣的劇本實在沒什麼太大的意思。當然,這部片子唯一讓我感到還沒白看的就是何炅和鄧麗欣合唱的主題曲《過得比我好》!

  鄧麗欣作為資深演員,她的演技自然不在話下,而且這種題材的電影以及角色的定位本身不太需要腦子去細細推敲。我想這部電影唯一的噱頭便是田亮了。而田亮這一次的確沒有讓喜歡他的fans失望。影片中,田亮扮演的痴情的樂手,他雖然話不多,但是無論是表情還是神情都很適合這個角色。最有鬧的還是他為了博取心中女神的歡心,特意跑去做整容手術,想去整成王力宏的樣子,因為鄧麗欣在戲里實在是太迷王力宏了。

  當我看到田亮的腦袋被紗布包的跟個粽子似的時,我感覺實在是太搞笑了。只能看到田亮的兩隻萌萌的小眼神在裡面懵懂的看到,實在是太可愛了。最無奈的還是王力宏意外的躺槍。當酒吧的哥們告訴田亮說王力宏的演唱會要找樂手時,田亮氣急敗壞的拒絕,而且是說,就算給豬給狗彈都不給他彈,哈哈!聯想到最近力宏發布婚訊,再加上田亮的表情,哈哈哈,太有意思了,太能聯想了,哈哈!尤其是當鄧麗欣罵田亮是不是腦子進水了,田亮看到自己的女神只能無奈而又無辜的說了句,是,所以我現在要去放水,哈哈!這可能是全場我最喜歡看到的地方。

  其實影片本意是想拍的很勵志,但卻拍劈了。裡面的女人是充斥着各種性格啊,有彪悍的,有賣肉的,有小清新的,也有毒舌的,但是她們組合到一起,說涉及到的東西就沒什麼好看的了。酒吧演唱假唱也就罷了,還搞的什麼電子配樂,假到不行了,反正這樣的口水片,看過就看過了,不會讓自己的內心留下什麼東西。

  而且這部電影的片名叫《公主的誘惑》,所謂的誘惑難道就是露胸賣騷嗎?而公主到底暗自的什麼,是最後說的組合嗎?不是吧,如果她們的組合叫“公主的誘惑”還差不多,結果叫了個“公主組合”,實在是土的掉渣。而什麼韓國引進的“貓兒組合”不可能沒人去扒她們的底。最後再說一句,田亮啊,演的倒不錯,可你知道嗎?你不會唱歌,那兩隻手在鍵盤上七敲八敲的,以為別人看不出來嗎?別瞎接戲了哈!此外,謝君豪其實演的很不錯,沒什麼說的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誘惑觀后感
網友評論
公主的誘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