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尼古丁的誘惑

尼古丁的誘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煙草的味道,尼古丁的誘惑。讓思緒飄拂, 靈魂 升華,在煙霧繚繞中把 寂寞 趕走!在煙霧中,把思緒整理,靈感催化,書寫了篇篇 感悟 !夾煙的手指,記錄了心事的年輪,那是 歲月 留下的印記。

  喜歡靜靜的在 夜 里抽煙,喜歡在上網的 時候 抽煙,享受着煙草味道的同時,痴痴看着指間的煙在眼前慢慢地燃燒,一圈一圈霧白色煙霧在夜裡蔓延,一種飄渺思緒也會隨着煙霧一起升騰。喜歡聽着 抒情 憂鬱 的音樂,然後翻來覆去的聽,讓同一種旋律在房間里來回的流動,沉浸在音樂里,可以讓飄渺的思緒在空氣里隨意的飄搖。

  有人說,你是 自信 與自卑的結合體!其實,我只知道男兒有傷不輕談,男兒有淚不輕彈。 生活 有屏障,為了生存,人,怎麼都得熬下去!只是有時不知道自我在哪裡?一個 孤獨 的人,孤獨的行走在路上。 陽光 燦爛的時候,挺起胸膛自信而 堅強 地面對所有的人群。唯獨暗夜裡,才敢脫去被層層包裹心的外殼,讓孤獨的靈魂在夜幕下體味最原始的凄涼。

  總喜歡在煙霧中 回想 過去 的點點滴滴,想 曾經 走過的路和那些擦肩而過的人。歲月流年,飄落的心事,就象煙霧一點點的在眼前瀰漫。難以割捨的 思念 ,難以割捨的情懷,一次次眼前縈迴。在靜靜的夜裡回味着過去,在 時光 隧道里翻曬着陳舊的往事。

  喜歡憑着煙來整理零亂的思緒,塵世的煩雜與 無奈 ,委屈與艱辛,就讓它在煙霧中慢慢地消散。一個人可以隨意的做些什麼。只有這樣的時候心無遮攔,獨自面對 自己 ,感悟自己,靈魂只有在這一刻才是那樣的澄靜與透明。一個人躲在暗夜裡找回自我!

  最喜歡的還是在淡淡的煙霧中幻想,燃起一根香煙的時候,就象是點燃了一個希望。像賣火柴的小 女孩 一樣,一次次地在迷離中幻想。深深地將一口煙吸入身體,然後幽幽的陶醉其中,吐出的一個個煙圈在眼前裊裊的升騰、瀰漫。閉上眼睛讓思緒停頓,讓 時間 凝固。眼前便會有無數的精靈在飛舞,藉機在霧白色的煙霧中做着那深藏於內心的 夢 。

  品味 煙草味道,點燃和熄滅瞬間,點燃的是一個希望的開始,熄滅的是已經融進煙草淡淡的灰色空間里。得不到的, 痛徹 心扉。得到了往日許下的 諾言 ,換回的卻是情已逝, 愛 走遠。一切成為空白! 人生 啊,有時就是這麼 悲劇 和戲劇。這樣,才會讓你一生活埋在 情感 的墳墓里牽腸掛肚!

  書寫着蒼白的 文字 ,手頭的煙,已經剩最後一根了。它孤零零地躺在煙盒裡,就象此刻的我,還是點上它吧,讓煙霧在四周瀰漫,把自己深深地藏在煙霧中,讓 生命 靜靜的流淌。此刻,再深深地吸上一口煙,再體味一種沁入心肺的 感傷 ,此刻,沒有人看到我的臉

您正在瀏覽: 尼古丁的誘惑
網友評論
尼古丁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