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的樣子

你的樣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PS:一直很喜歡羅大佑的這首《你的樣子》,不僅僅它屬於我的key,更因為它代表着對於往昔的諸多回憶,即使唱的不好我也未曾放棄試圖以此來以這樣的方式喚醒自己對於已然過往的青蔥記憶;即使唱的別人難以入耳我依舊如痴如醉也不曾停歇的去告誡自己在那段煙花流年中鐫刻下這麼一段話-----心弦悸動染眼中分離,

  語中溫柔訴滿腔相思,

  相逢無期,我只能任時光飛逝,

  紅顏老去,我依舊想你的樣子。

  昨晚逛完食堂街,看了外面的高樓大廈,感覺近視稍微有所好轉。瞳孔放大,聲線也隨之提升。正好CHERISH和一幫朋友在吼歌,大有一種不吐不快憋屈感的我也去湊個熱鬧吼兩段。但是對於那個某人所謂的唱,我只能用“吼”來形容。為此我還充滿了自豪,公示了我塵封已久的“江蘇第一KEY”的美名,誰知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竟然跟我唱《天路》,羞得我這堂堂“江蘇第一KEY”差點無地自容,為了扳回一局,我掏出我的殺手鐧----《你的樣子》,看場下反應,我就隱隱約約感覺什麼叫“人頭攢動,人聲鼎沸,人潮湧動,人山人海”也再次重溫了原來掌聲也是可以用“排山倒海”來修飾。身為“江蘇第一KEY"的我只想說一句----如果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我驕傲,如果還可以加個後綴----三個字----杠杠的。

  對於一個每K必點《你的樣子》的我,不是想藉此炫耀一下我的”江蘇第一KEY“的美名,我知道我是無冕之王,我只是想宣洩一下內心對於有着共鳴的感受-----兩兩相望,惟有淚千行;兩兩相忘,空留你模樣。

  昨晚又深情吟唱了《你的樣子》,讓我有把記憶鎖在那個被我們定格的瞬間,讓我在腦海中又盤桓起那首為你寫的詩,雖然發過但我想再重溫一次,再溫存一遍,讓你知道那個坐在窗檯抽煙的不羈少年已然不再是我,那繚繞的煙霧,已將薄薄的憂傷凝成了霜,沒有哀怨,對你只有深深的祝福。我空留餘地卻只能孤自轉身,我欲言又止卻只能一聲嘆息,我欲罷不能卻只能徒增傷感,我滿心希冀卻只剩繁華殆盡。

  我已然記不起你的樣子

  你也不會再在我心中泛起

  那一如過往的漣漪

  我也沒有恨你

  只是在嗔怪自己

  不敢也不願意

  再去想你的樣子

  你已然想不起我的面容

  我也不會去你腦海相逢

  那一段短暫的倥傯

  你也不曾愛我

  只是在勉強自己

  不願也不能放縱

  再去說自己的懵懂

  一直將這作為這首歌狗尾續貂之作,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聽着羅大佑的《你的樣子》,再看看自己這些跳動的文字的那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你的樣子
網友評論
你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