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自從第一次遇見她,等待便成了一種習慣。

  在電腦前,等待她的上線;在城市裡,等待她的出現;在心裡,等待她的愛。

  在等待中,他知道,他等待的是快樂;在等待中,他知道,他獲得了等待的樂趣;在等待中,他知道,他等待的是希望;在等待中,他知道,只有等待才才會覺得她就在身邊;在等待中,他知道,這一次的等待是沒有結果。

  也許等待是艱難的,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在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一個人孤獨地站在凄涼的河邊,看着沒有河水的河流,他在思索,他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愛情,為了幸福,為了快樂,好像是也好像不是,但他只有一個信念,等待,等待......

  也許等待是殘酷的,在等待的過程中,沒有她的一點消息,她不知道他在哪裡,她不知道他等到了什麼時間,就這樣默默地等待,就這樣在沒有一點安慰與問候的話語里靜靜地離去......

  也許等到是煎熬的,在炎炎烈日里,他站在樓下默默地望着,希望她能看見他,彷彿覺得她就在高高的樓頂望着自己,太陽再毒,也曬不垮他等待的信心......

  等待的過程雖然很苦,但等待的心情是快樂地,因為他知道,他等待的是誰,為了她,他要這樣一直等待下去,雖然,等待可能沒有結果,但只有等待,才可能會有結果。

  不知道人生有多少個等待,但他明白,他的等待會一直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等待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