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夢牽天龍,魂斷江湖

夢牽天龍,魂斷江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文/無塵劍客

  江湖夢殤,淚如泉湧,潤濕了你顫動的雙眸;一夕“逃離”,心如刀絞,割斷了你痴心的纏綿。曾記否,無量山下,琅環洞里,攜手仗劍天涯夢;敦煌厚重,草原遼闊,策馬奔騰共築兒女情長;樓蘭風情,古鎮香韻,揮毫潑墨記下江湖傳奇。

  姑蘇城外,西子湖畔,與你初次邂逅,只一個留影,便牽動了我心底的痴念;你典雅大方,蕙質蘭心,只一個微笑,就迷亂了我噴薄的深情;你膚如凝脂,氣若幽蘭,只一次回眸,競撩起了我深埋心底的愛戀。從此與你為伴,相隨一生,不曾忘鏡湖剿匪時我們珠聯璧合守護宋室江山;不會忘小白仙草時你為我加血的英姿倩影;永記住太湖水牢里我們突破重重關口時的開懷舒暢。俠肝義膽江湖夢,兒女情長英雄氣;血灑沙場塵飛揚,不報國恩誓不還。而今,你我已不在那個江湖,但我們依然在自己的江湖裡追尋着屬於自己的“江湖夢”。

  劍指樓蘭,氣吞山河,一招火燒赤壁道出了聖火之威。怒火連斬下未逢敵手,各派高手我亦無所畏懼。可那日,嵩山封禪台里高手雲集,戰至最後,我們六人難分高下,英雄兒女重英雄,我們豪氣干雲,結義金蘭,共闖天下。從此,天龍的世界里,便多了一股強大而有活力的力量,他們俠義所為為人稱道,三分天下而制衡霸權,讓公平和正義成了這個世界獨有的東西,造福了江湖義士,鑄就了熱血和柔情。四絕莊裡兄妹一心,懾服了一眾惡人;縹緲峰上各顯神通,開出了一片凈土;燕子塢里相守相依,成就了江湖傳奇。那段熱血傳奇我們銘記心底不忘,那份兄弟情義我們共同守護不變,那次攜手戰鬥我們慢慢品味。

  天龍的世界里我們雖已不在,依然魂牽夢繞不相忘;江湖的恩怨里雖已沒有我們,仍記得那份屬於你我的傳奇神話;未來的“江湖”才屬於我們,讓你我以最強之力開創盛世江山。夢牽天龍,魂斷江湖,以仁愛之心和勇毅果敢的氣概把夢裡的江湖實現,把現實的輝煌鑄就吧。

您正在瀏覽: 夢牽天龍,魂斷江湖
網友評論
夢牽天龍,魂斷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