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們的愛情,在這春天裡

我們的愛情,在這春天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的愛情,在這春天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文、柴普華

  幸福是照在左臉上的陽光,轉瞬變成了陰影,我舉起左手,指向遙遠的彼岸,告訴自己: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想起那二十個飄落的年華,在暮然回首間,已經隨風湮滅,杳無蹤影。

  時間的沙漏在流轉,指間的流沙在滑落,流走的塵沙在我心中堆積的那座神聖的羅馬,一點一滴,飄零一季。我在時間的泥濘中日夜兼程,風雨無阻!

  我說,可以最後一次在凌晨鉛灰色的天空下意亂情迷,最後一次在蝴蝶雙飛的黃昏聽那首憂傷凄美的《梁祝》,最後一次在秋雨梧桐的季末凝視如同百合的馥郁和韶華,最後一次明天將是新的開始。

  我討厭飛逝的時間,因為時間會撫平所有人的稜角。

  然後,我們獨自憂傷。一直不相信宿命,也不知道什麼是宿命,我就是一個懵懂而略帶感傷的孩子。

  我很喜歡海子,喜歡他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般的夢想。在現實和理想之間的鮮明對立,使我們想尋找一種永恆不變的東西,但是我們永遠無法逃去老去的宿命

  春天裡,我們許下幸福的諾言: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

  但又有多少愛情真正經得起平淡的流年?又有多少愛情像小水的愛情一樣完美?我們不是故事裡的人,但流淌着故事裡淚。

  如果有一天,我一無所有,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歸來,請把我留住,在這春天裡。

  我們的愛情,在這春天裡。

  歡迎加彼岸傾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情,在這春天裡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情,在這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