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執子之手相依偎

執子之手相依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執子之手相依偎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一場雨過後,夜晚的大街冷冷的,積水倒映着路燈的光,這樣冷寂的夜晚最容易變得深沉,坐在路旁的長椅上,不自覺的想起在遠方為自己夢想不知疲倦勞作的你。

  拿出手機想要聯繫一下你,可是當按出那熟悉的號碼后,卻不敢撥出,或許是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又或許長久的不聯繫讓我們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你在工作,而我還在與同學瘋狂的校園,畢竟社會與校園是兩個不同的環境。或者我們可以互聊的話題只有彼此為對方唱過的歌,和我很想你而已吧。

  還記得很久前的一次聊天,那是在深夜已經近1點的時間,那次聊天我才知道,原來你每天都睡得那麼晚,每天都要忙到很久,甚至有時候一日三餐都不能按時吃。聽了之後真的好心疼,其實真的很想對你說,笨蛋,你不必那麼拼,難道你忘了你還有我嗎?可是卻不知道該怎樣開口,因為我不是你的男朋友,你沒有認可。

  自己問過自己,如果有一天記憶里你的樣子開始模糊,我還會這樣堅持嗎?後來我給了自己答案,我會的。如果你問為什麼,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者用那句話來說:如果你喜歡,我們就在一起,如果你不喜歡,我會再努力。

  忽然間跟喜歡這種感覺,想着過往,想着我們的點滴,想我們之間的第一次約會(或者只是我認為),想着你曾經跟我開玩笑的說,要結婚了,我問和誰,記得請我喝喜酒。你說如果新郎是我,就請我喝。記得那時忽然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你是開玩笑。記得在我們真正相識后彼此熟悉時的曖昧;記得你或是開玩笑的跟我說以後不要結婚了,也不讓我結;記得你第一次靠在我的肩膀上,我的心開始不停的加速;記得……有太多太多的我感覺幸福的事情。

  你曾經說過:如果你娶了我的話,你真的應該感到慶幸,畢竟你那麼優秀。是的如果我娶了你的話,真的是我的福分,因為你真的太優秀了,而現在的我還無所作為。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牽着你的手走在婚禮現場,我一定會讓你以後幸福,你苦了,我會心疼。

  如果你會成為我的女朋友,我絕對不會讓你逃走,我會緊緊抓住你的手,和你一起到老。

  這浮華塵世能有多長,只願執子之手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執子之手相依偎
網友評論
執子之手相依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