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運動會——龍的精神

運動會——龍的精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運動會——龍的精神 標籤:會議精神

  熱鬧歡騰運動會,理工學子顯雄威。在這柳絮飄飛的四月里,我們迎着燦爛的陽光,伴隨着春日宜人的景象,迎來了歡快精彩的運動會。

  運動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精彩的賽事激烈的競爭,看運動員,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誰占鰲頭。

  運動場上,幾多歡笑,幾多淚水,幾多堅持,幾多遺憾都匯聚成一首和諧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奮進。

  運動場下,撕心裂肺的吶喊,手舞足蹈的助威,一樣的競爭一樣的精彩,響徹校園回蕩莘莘學子心中。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拼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望望前面,終點線依稀可見。賽前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這一刻兌現。自習歸來,我們依舊看見他們訓練的身影,聽見他們昂揚的吶喊,不論成功與否,他們都將擁有我們最敬佩的掌聲。

  也許你並沒有看到成功像你揮手,但你已奮鬥過。拼搏過,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風雨中洒脫你的激情,陽光下釋放你的希冀。曾經的我也一次次的失敗過,但我的心中一直記着一句話,正如洛綉上的火燒字在木頭上烙下深深的痕迹,不可磨滅一樣。“只要心中有希望存在,就有幸福存在!”。而如今這句話就在我的桌前的洛綉上,時時警醒着我要心中希望永不滅。年輕的人,勇敢的心,奮發向上的精神。作為理工學子,我們一定要展現龍的傳人的精神!

  在此摘抄一首詩送給運動員:

  在我們心中,你是一個神話。漫漫長路,你一人獨檔:運動場上,你是衝刺的流星。看台上,千萬雙眼睛看着你,充滿希望的看着你。人生的拼搏機會能有幾何?把握機會,一定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龍的精神
網友評論
運動會——龍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