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讓心中開滿感恩的花朵

讓心中開滿感恩的花朵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讓心中開滿感恩的花朵 標籤: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幫助我們的人。我們要做一個有感恩心的人。

  感恩父母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為的最無私的,他們含辛茹苦的撫養我們長大,嘔心瀝血的把我們培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想想他們曾經多少次為我們的一點小成功而感到自豪,多少次因為我們的失敗與挫折感到傷心難過。現在我們懂事了,應該懂得關心、體貼、照顧父母,用自己的成長與進步報答他們。感恩的話比金子重,擲地有聲,擲地更有淚。父母的一言一行都凝聚着對我深深的愛,這愛就是我前進的動力。我們應該對父母感恩。

  感恩老師

  人們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他教給我們廣博的知識、為人處事的道理,他們耐心的教導我們,為祖國的未來培養人才,我們的成績是他們汗水的集聚。是老師的教導讓我們從頑童變成成熟的少年,也是老師用汗水和心血澆注我們的成長。我們應該對老師感恩。

  感恩幫助我們的人

  同學是我們學習的夥伴,同學間互幫互助,互相鼓勵,我們互相戰勝困難與挫折,共同分享學習的成功與快樂。我們應該對幫助過我們的人感恩。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懂得感恩的人是一個幸福的人,也是一個高尚的人,我們要懷揣感恩之心,讓心中開滿感恩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讓心中開滿感恩的花朵
網友評論
讓心中開滿感恩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