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情是最美的花,開在最美的年代。有人妄圖永遠佔有,就把它摘下,帶它回家,最後卻只是得到一地的殘紅落葉。有人自做聰明,在花開的最艷的時候,用粘紙把它做成標本,想就這樣得到一份永恆的完美。可惜他不明白,這樣的花,這樣的愛情,開着,卻已經死了。死的徹徹底底。

  想要真正的永遠得到愛情,只能是以一種花或者草的形態,默默坐落在它的身邊。陪伴它經歷風吹雨打,經歷霧靄晨霜,經歷一切苦難的折磨。一直到那個陽光燦爛的日子,一同微笑,面對遲遲而來的驕陽。這時,才真正得到了幸福,懂得了愛情,得到了愛情。

  空氣過於渾濁的都市,少有適合花兒綻放的土壤。早早成熟的思想,在本應單純的愛情中,加入了一個又一個的着重號。讓那輕盈的花朵,負重累累。朋友告訴我說,18歲以後,得到真正愛情的機會,就太少了。你應該再試着愛一次,不要等進入社會,才再後悔。畢竟到了那時,很多東西已無法挽回。但是我最終還是沒有聽從他的勸告,因為愛情並不是簡單的速食麵,想吃了泡3、5分鐘就可以。

  有些事情不能尋找,只能遇到。

  身邊的好友,很多都在身處幸福之中。與在他們眼中最美的女子,享受天底下最幸福的甜蜜。我默默的看着,默默的祝福,或者心裡還有一絲淡淡的嫉妒和酸楚。不過一切都不再重要。

  看不穿你的眼睛/藏有多少悲和喜/像冰雪般細膩又如此透明/彷彿片刻就要老去/整個城市的孤寂/不只一個你/只能遠遠的/想象慰藉我們之間的距離/我又不是你的誰/不能帶給你安慰/內心裡枯萎凋零的玫瑰/彷彿希望化成灰/要不是痛徹心扉/誰又記得誰/只是雲和月/相互以為是彼此的盈缺/不能哭喊已破碎/曾經的最美/獨自一個人熟悉的街/別問你在想誰/不去追悔的已粉碎/愛過的機會/真實已粉碎人事已非/還有什麼最可貴

  聽着朱銘捷的《曾經最美》,我再次回想起那個夢中美麗的身影,那個曾經的她,曾經的愛情。可惜,都已破碎,不再回。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情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