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得得9

  喜歡雨後的天,霞光淹沒了小小傷感,還有那炫目的曲線,璀璨希望的雙眼。

  喜歡雨後的天,白雲遮掩了淺淺的藍,還有那耀眼的色彩,洗滌絕望的黑暗。

  雨後的天,涼爽的天,幽會的天。

  依稀記得那是雨後的天,陽光不是很刺眼,你的身影,沖淡了我的不安,你的笑,格外得燦爛。那時的戀,離開一會都會感到心煩。

  那時的你,總是說我很簡單,一點都不懂得敷衍,明知有時是自己不願意,何必總是在意你的氣息?可是,你可知道?我的世界,有你,才有甜蜜。那個時候只有,默默隨你的守候。

  依稀記得那是雨後的天,牽手奔赴電影院,你的擁抱,溫暖了我的想念,你的吻,特別的香甜。那時的戀,平凡卻不是那麼的簡單。

  那時的你,總是說我很平凡,一點都不懂得浪漫,既然我們天天要在一起,為何總是缺少新的驚喜?可是,你可知道?我的心裡,安靜,才是珍惜。那時候只有,偷偷吻你的勇氣。

  那些年,還有你跟我作伴,再累,也會心甘。

  這些年,還是你跟我作伴,再苦,也不抱怨。

  又是這個時候,又是一個初秋,又是一個溫暖的等候。

  又是這個時候,又是一個邂逅,又是給了表白的理由。

  記得每年的七夕,我都會假裝忘記,等到你發了脾氣,再給你驚喜。

  去年的七夕,我給了你我珍藏的日記,其中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有悲有喜,有哭有泣,有分有離。但還好,我們最終戰勝了寂寞的距離,走在了一起,我們都要銘記,我們不容易,所以要格外珍惜。

  去年的七夕,你給了我你自己織的毛衣,雖然還差兩隻袖子,但你說希望能在我結婚之前補齊。那個時候問你,你總是說手是練十字綉扎的,等到七夕那天才明白,你手尖膠帶的含義。有你,此生足矣。

  今年的七夕,你說會給我一個驚喜,希望我不要被感動的哭泣。

  今年的七夕,我說要送你一個大禮,希望你答應住進我的心底。

  在一起,在一起,我已經做好了照顧你的點點滴滴,而你,是否會有接受的勇氣?

  這個七夕,愛神劃過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七夕
網友評論
七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