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楓葉不紅

楓葉不紅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文/朱方潤

  萬紫殷紅,開遍千山與萬水.親愛的,我仍然會想你,即使我們隔做重重艱難,親愛的你是否在夜裡聽到我對你一次次思戀.不是不想你,只是,當思念一旦開始就沒有終止的那天.你曾說過你的心像玻璃杯,一碰就碎,可我卻無數將她打碎.親愛的,知道嗎,我也曾心累.曾幾何時,那不眠夜,我們許下了諾言--此生不離不棄!

  踏上月台那天,把你緊緊抱在懷裡,在你耳旁悄悄說:風葉再紅,我回家看你.你笑,輕輕的說,我等你回家,再久我都不怕.那一幕幕,與你一起,一遍遍,說一聲:我會用你曾給我的翅膀飛!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時常想念的還是你!沒有你的城市,真的好孤單。親愛的,我們要永遠永遠記注,愛,我們要一輩子.

  紛紛的雪花,不知今年還來不來,不知是否還是像雪一般的思念。冰冷冷的冬日,我要一杯白開水.把那無色無味,在寒冷中凍結.常常有人對我說,假如奈不注寒流,是否會去尋找下一個春天。我想感受過的,都會懂!

  人生的冷淡,生活的困苦.明白了,懂得了,是那珍惜!

  為何我的眼中常含淚水,因為,愛那故鄉的你愛得深沉!親愛的,這邊的天好冷,冷得讓人無眠.親愛的,這裡的人兒啊,是那樣的陌生.陌生的是陌路,熟悉的還是那地上的那片落葉,那你我曾拾起戀戀的楓葉!-

您正在瀏覽: 楓葉不紅
網友評論
楓葉不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