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楓葉的記憶

楓葉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楓葉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走在楓葉林間,漫天飄着金黃色的楓葉,打在身上,腳步卻沒有停息,我不願停下我的腳步,只想一直向前走着,沒有方向,不為什麼只為尋找屬於內心的一絲靜謐。風,依然輕輕的吹着,滿地的楓葉也耐不住寂寞,隨風起舞,簌簌的風聲如大海的浪花不斷的敲打着我的心,我不斷地收起凌亂的思緒,想要靜靜的用心去感受這一刻的平靜。

  突然間一滴水落在我的手間,冰冷的,帶着些哀怨,我看得出它的憂傷,我們是一類人。曾幾何時也有過一滴淚水撒過我的手心,這是一名女人的眼淚,過去多少的歡樂卻最終凝聚成一滴眼淚。從那以後,我再也不願見到別人流淚,再也不願去記起那痛苦凌亂的記憶。

  夜,慢慢的降臨,灰色的天空撒着黃色的點綴,空曠的楓葉林間只有我一個人,在思考還是在反省,沒有人知道。風刮的愈來愈強烈,和着楓葉的音符,隨着鋼琴的旋律越飄越遠,漸漸的看不見。去吧,要走的遲早要走,惋惜也無動於衷。我靜靜的躺在一顆樹下,任楓葉將我緊緊包圍,抬起了手讓自己能盡情的感受那份寂寞,那份憂愁。

  夜漸漸深了,星星也開始露出微笑,寂寞的天空有了星星的點綴,顯得格外明亮。我努力去尋找屬於自己個那份歸宿。我想起了劉郎,想起了織女,我用心去發現那條千年之河,可是卻看不見。也許只是個傳說,也許是個玩笑,但是我願意去相信這份感動,這份真愛。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記憶
網友評論
楓葉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