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若離去,望君生生念,世世牽

我若離去,望君生生念,世世牽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無法停止思念,卻再也無法回到從前,浮華一生,淡忘一季;那碎了一地的諾言,那無法拼湊的昨天,恍然如夢,原來我耗盡所有力氣躲開的只是你的一個轉身,卻永遠躲不開那無法揮去的回憶,誰能告訴我?該如何把你遺忘!

  殘留着前生的記憶,輕拾起曾經的過往,終徒留了一生傷;相憶能有多長,相愛能有多深,相忘又需要多久?然,你的輪廓早已銘記於心,生生世世的相錯,轉身,誰又遺忘了誰 你不言,我亦懂,我鋪一卷素箋,蘸一世柔情,只待與你奈何橋前的重逢!

  時間的沙漏沉澱着刻骨銘心的思念,記憶的雙手總是輕輕地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然,冷漠紅塵里,我雙手握住的只是蒼白的文字,卻未曾握住心中的那抹惆悵;我,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流兩行清淚,那抹牽念,刻在心裡,卻流失在眉間。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情可以動人,卻也可以傷人;轉身依稀,那些思念慢慢消失在流年裡;靜下來一個人慢慢的想,然,發現自己猶如風中的葦花無跡可尋,我若離去,望君生生念,世世牽!

您正在瀏覽: 我若離去,望君生生念,世世牽
網友評論
我若離去,望君生生念,世世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