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放歌春天裡

放歌春天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放歌春天裡 標籤:天柱山放歌 放牛班的春天

  放歌春天裡

  季節隨着時間的移動在更復,這是大自然運行的規律。嚴冬已過,新春應時而來。隨着春天的腳步向我們緩緩地移來,我們的心情也隨之躁動起來了。春天帶來的是希望的火焰,春天帶來的是無限生機。春風裡雖然帶有嚴冬的寒意,不時侵襲着我們的肌體,但並不可怕,那是暫時的,陣陣春風把溫暖的情絲披在了我們的身上,感到格外的舒暢,愉悅。躍躍欲試的情感激勵着我們向前邁進。

  春天是我們播撒理想種子的樂園,開墾新的沃土,撒下希望的種子,澆灌上我們辛勤的汗水,期望着更大的收穫。這是每個人的內心世界的真實寫照。抓緊時間,備戰備耕,在溫馨的春天播下我們美好的希望,通過不懈的努力,期盼在金色的秋天收穫飽滿的果實。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春不播,秋天是沒有收穫的。

  春風已悄然來到我們的中間,生機蘊含在其間,萬物更新的時節,煥發著朝氣蓬勃的強勢,我們要振奮精神,不斷開拓新的視野,展望未來的世界,充滿信心,加足馬力向著更高的目標前進。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溫暖的陽光灑滿天地間,哺育着萬物,孕育着無限的生機,新的生命在這一刻誕生,新的機遇在這一刻孕育,抓住這大好時光,放歌在明媚的春天裡,相信未來,相信自己,明天的成果屬於我們大家。

  春天來了,行動起來了吧!放開手腳一搏,功夫不負人;相信新的天地里有我們期盼的一切,那裡有我們希望的寄託。

  春天來了,高歌猛進,躍馬揚鞭,萬馬奔騰,在不懈的拼搏下,我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放歌春天裡
網友評論
放歌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