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天裡的祝福

春天裡的祝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春天裡的祝福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放牛班的春天

  我從來沒有埋怨命運對我不好的鑒定,因為自己的命運全靠自己的言行來沉澱,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與世間的緣現。路的選擇是自己的決定,自己的收穫是在自身努力中,命運又給自己的真實回應,不要抱怨命運對自己不太公平。我只希望生活的人們多一點正確的思考和勤奮。

  春天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很平等,感受春天的溫暖與美好要靠我們自己去體驗。每條道路都會有明媚的陽光,道路的坎坷、平坦,艱難、易行,都需要我們行走者有一定的技能,我只希望生活的人們在彼此相遇時多一點關照與愛心。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友情,希望自己的親友在與已相處時,能使自己感到有一份溫馨和坦誠,而有時我們自己卻不去認真地對待別人,隨心自己,苛求別人,自己對他人的埋怨時常生成,煩惱與痛苦在心裡也漸漸滋生。我只希望生活的人們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多一份做人的理情。

  春天是萬紫千紅;也才叫春天,人是形形色色,也才是人生。在生活中,對與錯,好與壞,聰慧與笨拙,好運與厄運等等都會左右我們的人生,都會讓我們在喜怒哀樂中多些嘆息,多些興奮。有的人為了做好自己,有時也毀滅了自己的一生。我只希望生活的人們在慾望與追求中多一份淡然祥和的心。

  春天來了,人們把心愿寫滿了春天,不知道你的願望是小草的綠色,樹木的參天,還是花一樣的芳艷。人生需要追望,人生需要幸福快樂,這樣我們才能像春天一樣,美好而富有生機。在這個春天剛剛起步,讓我把最美的,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如春意,寫好自己一程又一程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祝福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祝福 暫無評論